不支持Flash

厦门高协失望中国公开赛出走 11月办同级别新赛事

2014年08月26日14: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厦门高尔夫协会主席柯希平厦门高尔夫协会主席柯希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厦门高尔夫协会主席柯希平对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离开厦门表达了失望,他透露这是厦门今年11月份准备举办一场同样级别比赛的原因。

  “谈到中国女子公开赛,厦门的球迷并不陌生,因为它已经在这里举办了七年时间。它去年不在这里举行,厦门的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感到很失望。”柯希平说,“因此今年我们与中高协、厦门市政府、厦门海沧区政府以及女子中巡一起,让女子中巡又回归厦门。”

  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2006年开始在厦门举办,一直举办到2012年。去年,赛事移师广东清远狮子湖。而今年的举办场地虽然还没有正式确认,但是比赛肯定会在广东举行。

  虽然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的官方网站还没有公布,但是根据了解,总奖金25万欧元的厦门国际公开赛基本已经敲定,计划于11月21日至23日在厦门东方举行。这意味着厦门东方今年将会举办两站女子中巡。本周,CLPGA厦门挑战赛也将在厦门东方举行。

  厦门国际公开赛为女子中巡和女子欧巡共同认证赛事,之所以放在11月21日至23日的那个星期,是因为要与之前一周的三亚女子公开赛连接在一起,方便女子欧巡的球员到中国参赛。

  厦门国际公开赛与中国女子公开赛存在不同,因为届时引入的球员以欧洲球员为主,不再是韩国球员。另外,厦门东方重新改造后的C场(9个洞)将与现有的18洞球场结合起来,作为比赛场地。

  “这场赛事对于厦门的高尔夫爱好者而言是大喜事,大家都非常高兴。”柯希平说,“举办这样一场赛事对厦门当地高尔夫的发展,以及提升厦门这座城市的国际影响力非常重要。

  “厦门高协一直与主管单位密切合作,希望能引进更多高尔夫比赛赛事。这次比赛,厦门高协将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力争将赛事办好。”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碰利物浦 曼城再会拜仁
  •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
  •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
  •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图)
  • 博客曾颖:让女孩们学会防性侵很有必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