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梓漪SAT成绩令斯坦福满意 厦门东方重返赛场

2014年08月25日17: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在本周到厦门东方参加女子中巡之前,北京姑娘王梓漪已经淡出公众的视野很长一段时间。她是故意要这么做的,因为她要专心准备SAT考试。

  对于一个九月份才上高二的学生来说,SAT考试是不是太早了?

  要先了解这一点,或许要从SAT本身是一个什么性质的考试说起。SAT的中文意思是“学术能力评估测试”,是美国大学委员会(大约4,300所美国大学共同组成的文教组织)定期举办的世界性测验,作为美国各大学申请入学的重要参考条件之一,俗称“美国高考”,科目为阅读、数学和写作(包括写作和语法)。

  王梓漪也承认参加这个考试有点早,不过她解释了背后的原因。“斯坦福大学的教练叫我早点参加考试。”王梓漪说。

  王梓漪的文化课成绩一直很好,根据透露,她的SAT考试成绩让斯坦福大学方面满意。换句话说,等到她高中毕业,她有极大可能成为泰格-伍兹和魏圣美的校友。除此之外,她也有可能获得高尔夫奖学金。她的志向是英语文学。

  挥杆教练为安德鲁-帕克(Andrew Park),王梓漪目前是亚运会集训队的候补队员,本周,她将参加CLPGA厦门挑战赛。“这个场地之前打过几次,比较熟悉。” 王梓漪说,“现在距离比以前涨了,打起来更轻松一点。虽然五杆洞不是那么短,可是四个五杆洞中有两个,我有很好机会两上。

  “希望本周,我可以将这一个多月以来,调整的技术发挥出来。目标订在负干杆吧,一定要努力打出红字。”

  上一次,王梓漪打厦门东方已经是三、四年的事情了。那个时候,她的平均发球距离为230码,而现在她能开到250码,因此她觉得近6500码的球场距离不是太大的问题。

  很显然,王梓漪希望能够通过最近一系列比赛的好成绩,从亚运会候补队员变成正选队员。CLPGA厦门挑战赛是她的一个机会,因为除了她之外,另外三位正选队员也将参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王梓漪斯坦福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利用卫星在新疆发现非法越境通道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3-0 英超-曼联1-1
  • 娱乐61岁钟镇涛今日大婚 狂欢两日豪掷530万
  • 财经山西政商灰色朋友圈:培养富可敌国煤老板
  • 科技IDG熊晓鸽梦想:记者、投资与好玩项目
  • 博客李银河:看电影流眼泪被王小波嘲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一中学规定男女拉手两次勒令退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