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汉连抓三鸟赢巴克莱精英赛 福瑞克第八度失手

2014年08月25日07: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美国高尔夫名将亨特-马汉(Hunter Mahan)在最后一轮快结束的时候连续抓到3只小鸟,快速拉开距离,最终赢得巴克莱高尔夫精英赛。他因此结束了两年多以来在美巡赛上没有冠军的状态。

  在六位选手获得过至少并列领先的一天中,亨特-马汉最终找到了一个方式,取得了舒服的胜利。第15洞三杆洞,他推入10英尺小鸟推,取得单独领先,而后在第16洞,挖起杆将球击到3英尺处又抓一只小鸟,至于第17洞,五杆洞,他就推入20英尺长推抓鸟。这一段区间过后,他带着3杆领先进入最后一洞,因为在第18洞,卡麦隆-特林加伊(Cameron Tringale)吞下了柏忌。

  可是这个时候亨特-马汉却给比赛注入了一些戏剧。他开球进入树林,将球劈出来,随后错过了果岭。可是他推入8英尺推杆,保了一个柏忌,本轮打出65杆,四轮交出270杆(66-71-68-65),低于标准杆14杆。

  简森-戴伊与福瑞克分享54洞领先,他需要从第18洞的长草中直接击球进洞才能将赛事逼入延长赛,可是他错过了果岭。简森-戴伊最后一轮打出68杆,最终与同胞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65杆)、卡麦隆-特林加伊分享并列第二位。卡麦隆-特林加伊在庆祝27岁生日的时候,打出66杆,四轮成绩为272杆,低于标准杆12杆。

  福瑞克现在已经连续第八次在54洞领先位置上失手了。其实在后九洞,他还处于争冠行列中,可是第14洞他错过了球道,吞下柏忌,渐渐开始滑落,最终打出70杆,以274杆(66-69-69-70),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单独第八名。而埃尔斯(66杆)、威廉-麦格尔特(William McGirt,66杆)以及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67杆)并列位于第五位,成绩为273杆,低于标准杆11杆。

  这个胜利是亨特-马汉生涯第六个胜利,也是他最重要的一个。亨特-马汉在全世界打了48场比赛都没有取得胜利,而开始联邦杯总决赛的时候积分排名为62位,那只保证他能打两场总决赛。由于这个两杆胜利,他已经确保能够进入巡回锦标赛阵容。自从2007年,联邦杯创立以来,他年年都参加上了东湖的收官之战。

  另外打败全年最强大的阵容之一,亨特-马汉也给美国队队长汤姆-沃森留下了一个好印象,他配得上莱德杯三张外卡之一。

  “能够在这样一场赛事中取得胜利,而且是这样一个时机,感觉难以置信,”亨特-马汉说,“我对自己无比骄傲。过去几个星期,我感觉很棒。我的球技开始理顺了。我知道这个胜利已经接近了,可是要做到,而且是在打出65杆的情况下做到--感觉真的很棒。”

  当然亚军对于卡麦隆-特林加伊来说也非常棒。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关于他在美国PGA锦标赛结束几天之后,自我取消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有许多疑问。他表示他很怀疑自己在推柏忌之前是否没有击中球,以及是否因此签错了记分卡。他希望自己问心无愧,所以决定取消参赛资格。“我没有预料到会如此问心无愧,” 卡麦隆-特林加伊笑着说。

  这是卡麦隆-特林加伊生涯的最好名次。由于这是联邦杯总决赛,这个胜利所带来的收益几乎与胜利等值。卡麦隆-特林加伊在积分榜上列61位,他一路上升到积分榜第十位,实际上也确保了联邦杯收官之战的席位。他因此会获得三场大满贯赛的资格,其中包括美国大师赛首张入场券。

  联邦杯积分排名前100位选手将晋级下一周在波士顿郊外举行的第二回合:德意志银行锦标赛。这一周开始前,排名100位之外的选手,好几个获得了这一赛事的资格,包括第124位的摩根-霍夫曼(Morgan Hoffmann)。摩根-霍夫曼在瑞奇伍德附近几分钟之外的地方长大,他星期天与亨特-马汉同组,打出69杆之后,获得并列第九名。

  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最终以排名第100位的身份前往波士顿,只不过这一切不受他的控制。澳大利亚人遭遇淘汰,他的机会主要看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后者在最后一个洞推入15英尺保帕推杆,获得并列第46名,这让奥格维以两分优势晋级。如果布兰登-托德错过那个推杆,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将以半分的优势位列积分榜第100位。

  亨特-马汉上一次夺冠是2012年休斯顿公开赛,也就是在美国大师赛之前。余下来的一年,他的竞技状态一路下滑。他以微弱劣势错过自动入选莱德杯的机会,随后又没有得到队长的青睐。而一年前,亨特-马汉获得加拿大公开赛36洞领先,可是在第三轮开始之前,他得知太太即将生下夫妻俩的第一个小孩,因此宣布退出比赛。

  让他十分惊讶,太太和1岁的女儿祖伊在他以冠军身份离开第18洞果岭的时候,已经在那里等候他了。

  亨特-马汉最终赢得144万美元的大支票,他的联邦杯积分排名上升到第一位,确保了在东湖的时候,排名会在前五名之内。这意味着他主宰着自己的命运,具有争取1000万美元的最好机会。

  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双料冠军麦克罗伊,争取连续第四个胜利,他最后一轮打出70杆,获得并列第22名,其积分排名下降到了第二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巴克莱精英赛马汉福瑞克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3任公安局长均被免 公安部官员接任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3-0 英超-曼联1-1
  • 娱乐61岁钟镇涛今日大婚 狂欢两日豪掷530万
  • 财经山西政商灰色朋友圈:培养富可敌国煤老板
  • 科技IDG熊晓鸽梦想:记者、投资与好玩项目
  • 博客罗亚蒙:北京地铁有必要调价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一中学规定男女拉手两次勒令退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