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音勒芬服饰上海新店开业 加快布局国际时尚之都

2014年08月22日18: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高端大气的店铺形像吸引了许多的客户前来参观选购高端大气的店铺形像吸引了许多的客户前来参观选购

  新浪体育讯 被誉为国际时尚之都的上海,一直走在国际时尚潮流的前沿。比音勒芬作为中国高尔夫服饰的高端品牌,是中国高尔夫服饰设计新潮流的标杆,当然不会错过上海这座与时尚潮流相匹配的大城市。2014年6月,比音勒芬上海汇金新店开业,吸引了高端消费者的积极响应。

  为满足上海社会精英享受贵族运动及高品质的生活需求,比音勒芬携其高端时尚、阳光休闲的高尔夫服饰低调进驻上海,在上海的机场、高尔夫球场和高端百货商场开设专卖店,为消费者提供时尚、休闲生活和专业的高尔夫服饰。这三个系列均出自比音勒芬强大的国际联合设计团队,服饰大气简洁、运动时尚,而且拥有吸湿透气、伸缩性强的性能,其高科技面料均由意大利、韩国、日本等国际知名的面料生产商提供。

店铺内专门为消费者设置了舒适的休憩区店铺内专门为消费者设置了舒适的休憩区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多年来,比音勒芬凭着全球领先的研发资源和国际化视野的研发团队,始终致力于时尚设计、运动功能性相结合,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追随。

衣着是一种品位,陈列是一门艺术。衣着是一种品位,陈列是一门艺术。

  目前,比音勒芬已成为中国高尔夫服饰流行色彩的引领者,参与制定国际流行色彩趋势报告和服装领域标准色卡研究,与中国流行色协会共同预测和发布中国高尔夫服饰流行趋势。比音勒芬将服饰艺术与高尔夫运动完美融合,开创了全新的中国高尔夫服饰文化,带给消费者自由、尊贵、休闲和舒适的衣着体验。

店内陈列设计巧妙高雅,壁橱相衬。店内陈列设计巧妙高雅,壁橱相衬。

  上海汇金位于商圈的黄金宝地徐家汇商业中心地带,于1998年开业。21世纪之初,汇金百货以超人的发展速度成为了上海零售百货的十强之一,同时成为上海发展最快的百货商厦。该商场总面积达四万平方米,人流聚集点密集,是比音勒芬提供时尚、潮流的穿着品位的重点区域。

时尚搭配,潮流新动向时尚搭配,潮流新动向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比音勒芬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工程院院士李宁涉嫌转移千万元经费被查
  • 体育亚冠-恒大致信亚足联不提撤红牌只要公正
  • 娱乐经纪人:房最高拘37天 陈柏霖早知其吸毒
  • 财经亨氏被约谈9日后才召回铅超标产品
  • 科技还原快播总经理王欣:自称技术屌丝
  • 博客辩护律师:念斌案令人震惊的真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带女友回家过夜 已用避孕套吓坏妈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