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巴曝嘴部被郜林踢流血照片:一张图顶千句话(图)

2014年08月21日13: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萨巴发出嘴部流血的照片萨巴发出嘴部流血的照片

  新浪体育讯 昨天恒大0-1负于西悉尼流浪者队的比赛上,制造郜林红牌的西悉尼10号维克托-萨巴(Vitor Saba)成为比赛焦点。今天上午,萨巴在社交媒体上转推了一张自己下嘴唇流血的照片,一语双光地写到:一张图片顶一千句话。而在赛后萨巴接受福克斯体育台采访时,巴西人笑着表示,“我上场就是为了改变比赛结果,我只想着胜利。”

  上赛季结束后,巴西人萨巴被西悉尼从意乙布雷西亚租借而来。昨天晚上亚冠比赛他在下半时替换上场,在最后时刻制造了郜林的红牌“冤案”。赛后在混合采访区,福克斯体育台记者专门拦住萨巴,第一个问题就是,最后10分钟到底发生了什么?萨巴笑着挠了挠头,回避了这个问题,“我上场就是为了改变比赛结果的,我带着激情上场,我知道这是足球所赋予的意义,我爱我的球队,我想要一场胜利,如果需要我去战斗,我就去战斗,需要进球,我就去进球,今晚最后我们赢了。”

  对于比赛的激烈程度萨巴轻描淡写,“我习惯比赛上的这种争执和缠斗,因为我是巴西人,在意大利联赛也经常会这样。另外,我不是制造麻烦的人,我就是很简单地想获胜。”

  虽然西悉尼1-0战胜卫冕冠军恒大,但是包括澳洲人在内的许多球迷都对萨巴提出了质疑。在巨大压力下,萨巴也立即发推辟谣,但最终的真相只有一个。

  (刘峰)

文章关键词: 萨巴恒大亚冠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红会回应违规出租救灾库房:月底前腾空
  • 体育美国男篮热身大胜 火箭愿给血布千万起薪
  • 娱乐台媒曝房祖名供出大麻来源:台F姓男星
  • 财经15万亿土地审计启动 剑指土地寻租
  • 科技西客 | 王小川:选择恐惧症者的坚持
  • 博客一毛不拔:宁财神到底和我聊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