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伦比身处泡沫线上 过往历史显示很难成功闯关

2014年08月20日11:1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进入了一个不那么光彩的俱乐部,他是最后一个进入联邦杯总决赛的选手(注释:也称为泡沫球员)。在常规赛季之后,他领先尼古拉斯-汤普森(NicholasThompson,后者音位奖金排名至少保住了来年参赛卡)一分排在积分榜第125位。

  现在更艰难的部分出现了。

  之前七个处于这一位置的选手,仅有三人成功闯关,达到了波士顿TPC的第二场总决赛。这三人分别是:李-简森(Lee Janzen,2008年),特洛伊-马特森(TroyMatteson,2009年)和威廉-麦格尔特(William McGirt,2011年)。

  李-简森做到的那一年,巴克莱精英赛的阵容为144人,而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阵容为120人。他因为排名119位而参加上了波士顿的比赛。

  从未有人开始时位于最后一位,还能闯入第三场总决赛:BMW锦标赛的。2009年,特洛伊-马特森相差62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艾伦比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上海海关原副关长卞祖耀等4人被立案侦查
  • 体育欧冠-阿森纳0-0 西超杯-J罗首球皇马1-1
  • 娱乐央视:房祖名吸毒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家
  • 财经发改委:近两日将公布多家企业处罚结果
  • 科技西客 | 王小川:选择恐惧症者的坚持
  • 博客记者:暗访夜店“跳黑曲”猫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