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倒下扛起皇马旗帜的叫J罗! 8000万先生真不水

2014年08月20日08: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J罗庆祝破门J罗庆祝破门

  新浪体育讯 历史性的一刻!“8000万先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打入了他在皇马的第一球!因为加盟皇马后始终没有找到位置,J罗连续表现不佳,外界针对他的疑问也在增加,甚至有人担心他会成为皇马史上最贵水货,不过在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中,J罗用一个重要的进球还击了外界的质疑,也证明了自己世界杯金靴的荣誉绝非昙花一现。

  对马竞的比赛,J罗并未首发登场,证明安切洛蒂对其还是有一些担心。中场休息时,C罗因伤留在了更衣室,J罗取代葡萄牙人上场。场上,皇马迟迟无法敲开对方的大门,直到第80分钟,安切洛蒂的球队终于获得机会,当时皇马在对方禁区内制造混乱,本泽马门前拿球被放倒,安萨尔蒂解围失误,J罗在禁区内轻松得球,他随即起脚射门,皮球进入网窝。

  J罗是用他不那么习惯的右脚取得进球的,攻破对方球门后他非常兴奋,跑到角球区来了个跪滑庆祝,队友们也纷纷围上来祝贺他取得在皇马的首球。这是J罗在皇马的第二场正式比赛,此前一场正式比赛是欧洲超级杯的比赛,第二场比赛,他就取得了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曾在皇马效力的哥伦比亚球员弗雷迪·林孔,总共也只为皇马打入4球,而且还没有一球是正式比赛进球。J罗的进球也是哥伦比亚球员在皇马的第一个正式进球,具有历史性的意义。J罗的进球还让皇马延续了西班牙超级杯主场总有进球的纪录,13场超级杯主场,皇马已经打入了33球。

  赛前安切洛蒂就曾为J罗辩护,说:“对他来说一切都变了,球队、队友都变了,他必须适应。我们没有问题,大家对他的表现十分满意,相信他未来能有所作为。我们现在不能对他做太多的要求,只能让他适应队友。他现在不缺少什么,对塞维利亚我们改变了他习惯的位置,让他踢比平常更靠后的位置,他应该适应我们试验的位置。”

  不可否认,安切洛蒂仍然在寻找让J罗感觉舒服的位置,哥伦比亚人提供了多种选择,而主教练想要试验各种可能性,他要将哥伦比亚人最大的优点(即全能性)充分挖掘出来。在卡迪夫对塞维利亚,安切洛蒂让J罗和摩德里奇、克罗斯一起踢中场,热身赛对佛罗伦萨,他又让J罗与C罗、迪马利亚搭档踢前锋,对马竞,安切洛蒂让J罗上场代替C罗。

  总的来说,J罗表示还是没有达到最佳。他在下半场上场,展现了一些斗志,上场不久就给本泽马送出了一记传中,但之后他消失了。第70分钟,他有过一脚射门,不过准确度欠佳。第80分钟,他抓住门前混战中对方的失误取得进球。《马卡报》赛后表示,J罗很难想象自己在伯纳乌的首秀中取得进球,但他做到了,而且他还是用不那么娴熟的右脚取得进球的。哥伦比亚人疯狂庆祝,他知道这个进球的重要性。在场上,J罗给出了一些技术细节,一次在禁区内的连续过人给人深刻印象,进球给他的首秀锦上添花,不过遗憾的是马竞随后就扳平了比分。

  在首场对塞维利亚的比赛后,J罗遭受了批评,不过足球就像生活,总是充满复仇的机会,而哥伦比亚人也获得了自己的机会,对马竞的西班牙超级杯,他用进球重新证明了自己。这不是一个精彩绝伦的进球,无法跟他在巴西世界杯上的那个最佳进球相比,但这是他在皇马的第一个进球,他终于可以在新球队欢呼进球了。J罗在皇马的道路还很长,皇马的新10号,希望用自己在伯纳乌的第一个进球,作为在新俱乐部扬帆起航的最初动力。皇马人都期待他能取得成功。(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马竞C罗安切洛蒂皇家马德里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