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宁斯:科比是史上最佳 乔丹夺冠时获得帮助更多

2014年08月20日06: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关于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在NBA历史上的地位,一直都是篮球界讨论最多的话题之一,尤其是他和“飞人”迈克尔-乔丹之间的比较。今天,底特律活塞队控卫布兰顿-詹宁斯发布了数条推特来对科比和乔丹进行比较,而他试图阐述的一个观点就是:“科比是史上最伟大球员”。

  “与科比相比,迈克尔-乔丹在赢得总冠军戒指的过程中获得了更多的‘帮助’。”

  “科比拥有沙克,而MJ拥有皮蓬、丹尼斯(罗德曼)、罗恩-哈珀、霍瑞斯-格兰特、史蒂夫-科尔、托尼-库科奇、约翰-帕克森和B.J。阿姆斯特朗。”

  詹宁斯所写的这两条推文迅速引发了粉丝的热议。有人问:“你想说的是什么?”

  詹宁斯回答“科比真的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随后,这位活塞控卫通过一系列的“事实”来论证自己的观点。

  “MJ从来没有在缺少皮蓬的情况下赢过(总冠军)。科比则在队中没有另一名伟大球员的情况下赢得过2枚总冠军戒指。科比是史上最伟大球员。”詹宁斯接着在推特上写道,“只有一名球员可以和MJ进行比较,那就是科比。科比改变了当今许多球员的心态。”

  面对众多网友的质疑,詹宁斯强调称他并不是想比较乔丹和科比之间谁更强,而是觉得乔丹身边的角色阵容更好。

  “罗恩-哈珀比科比搭档过的任何一名控卫都要好;斯科特-皮蓬,我们甚至都不用说什么;丹尼斯-罗德曼,得了吧,哥们!甚至找不到(和他)接近的。”詹宁斯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詹宁斯在今年夏天第一次公开力挺科比。7月份,他就曾在推特上感慨道:“地球上没人能够防得住2006年的科比。”

  (罗森)

文章关键词: 乔丹科比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