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阿森纳被1将搅得天翻地覆 质疑温格不换1人

2014年08月20日05:0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吉鲁倒地射门被挡出吉鲁倒地射门被挡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2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附加赛首回合将在土耳其打响,阿森纳客场出战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著名评述员詹俊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精彩评述,以下为精彩节选。

  比赛刚开始,贝西克塔斯就敲山震虎,要考验枪手门将斯泽斯尼。这么远的距离,就能考验到斯泽斯尼,贝克西塔斯真乃强将如云。

  由于阿森纳前场球员的个人能力很强,一旦压迫到前场,无论是桑切斯还是卡索拉,他们都能完成精彩射门!

  对于阿森纳来讲,这场比赛他们完全能够接受平局,所以他们也是刻意把节奏放慢,而且考虑到周末还有一场对埃弗顿的硬仗。

  一个登巴巴足以搅乱阿森纳的整条防线!钱伯斯正面和登巴巴对抗还行,但一旦让登巴巴把球带起来,就难办了。如何限制登巴巴,将是阿森纳防线最为头疼的问题。

  贝西克塔斯的“胡子哥哥”沙尔汗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这脚选择射门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弧线不够,没能打进后角。吉鲁在前场无论是射门还是做球就不太理想,阿森纳真的可以考虑灵巧的坎贝尔,温格为什么不作调整呢?

  吉鲁啊吉鲁,还是找不到打门的感觉,这球桑切斯和德布希的配合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最终的射门没有能够完成。

  阿森纳欧冠附加赛全胜的纪录就此终止了。远征土耳其能够拿到一分,相信阿森纳球迷还是满意的,可惜张伯伦的那脚极具威胁的打门打在了门柱上。

  (新浪体育整理)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詹俊温格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周永康被查8个月问题比薄更严重
  • 体育中超-费祖两球国安2-1 英超-切尔西3-1
  • 娱乐央视:房祖名吸毒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家
  • 财经央企负责人平均年薪超65万 收入将调整
  • 科技美学者自称弹窗广告发明者:本意是好的
  • 博客记者:暗访夜店“跳黑曲”猫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儿子考大学 家长择校宴上用毒品款待朋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