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苏神转会费8100万欧 违约金2亿欧

2014年08月19日20:3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号晚,巴萨官方举行了苏亚雷斯亮相仪式,乌拉圭前锋首次正式亮相诺坎普球场。在亮相仪式上,巴萨公布了苏亚雷斯的转会费8100万欧元(即6500万英镑),而并非英媒体报道的7500万英镑。

  巴萨表示苏亚雷斯在利物浦的违约金高达9500万欧元(7500万英镑),不过经过谈判后,利物浦愿意以8100万欧元出售苏亚雷斯。巴萨承认世界杯前就开始与利物浦商谈苏亚雷斯的转会,而并非发生“苏亚雷斯咬基耶利尼”事件之后。与此同时巴萨官方公布了苏亚雷斯在巴萨的违约金,高达2亿欧元。

  苏亚雷斯因为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乌拉圭与意大利的比赛中口咬基耶利尼,遭致重罚,国家队禁赛9场,以及四个月禁止参与任何足球活动,经过苏亚雷斯的律师以及巴萨的上诉后,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减轻了苏亚雷斯的处罚,虽然苏亚雷斯仍在国家队和俱乐部范围内被禁赛4个月(只取决于正式比赛),乌拉圭正式比赛禁赛9场,但是他被获准参加俱乐部训练以及能够参加热身赛。

  苏亚雷斯上周五首次参加了巴萨的训练,获得了一致好评。昨天巴萨与莱昂的甘珀杯比赛里,苏亚雷斯在比赛第77分钟替换出场,上演了巴萨非正式比赛的首秀。

  (平次)

文章关键词: 巴萨苏亚雷斯巴塞罗那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