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业余锦标赛四强诞生 维德尔康纳斯进半决赛

2014年08月16日10: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美国业余高尔夫锦标赛四强诞生。两位美国选手弗雷德里克-维德尔(Frederick Wedel)、邓尼-麦卡锡(Denny McCarthy)以及加拿大人科里-康纳斯(Corey Conners)、韩国人冈恩-杨(Gunn Yang)明天将在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争夺36洞决赛资格。

  佩珀代因大学(Pepperdine)大三学生弗雷德里克-维德尔在亚特兰大时间星期五赢4洞剩3洞击败匹兹堡36岁金融顾问内森-史密斯(Nathan Smith)是全天的焦点战。

  19岁弗雷德里克-维德尔来自得克萨斯州,他的对手内森-史密斯四度赢得美国中年业余锦标赛。可是前三个洞,弗雷德里克-维德尔就赢了两个洞。当他在12号洞与13号洞连续抓鸟之后,取得了4洞领先。当他在15号洞三杆洞保帕与对手平分该洞的时候结束了比赛。

  “我知道我需要开一个好头,一早控制对决,一旦我做到,我绝不会失去。” 弗雷德里克-维德尔说,“那是关键。”

  弗雷德里克-维德尔第一次参加这一赛事,他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冈恩-杨。冈恩-杨赢2洞战胜纽约的高三学生卡梅隆-杨(Cameron Young)。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加拿大选手科里-康纳斯将对阵马里兰州的邓尼-麦卡锡。科里-康纳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赢2洞剩1洞战胜了田纳西选手扎卡里-奥利森(Zachary Olsen),而邓尼-麦卡锡赢3洞剩2洞战胜得克萨斯州罗曼-罗夫莱多(Roman Robledo)。

  内森-史密斯是进入比洞赛年龄最大的选手,这是他第14次参加美国业余锦标赛。“即便他是四届USGA锦标赛冠军,我仍一点也没有动摇。” 弗雷德里克-维德尔说,“我感觉我打了这么多轮之后拥有优势。我感觉我比他更清新。我只想确保我的开球很好,可以一早给他施加压力。”

  冈恩-杨在圣地亚哥州立大学读大二,他在第17洞三杆洞保帕之后赢下该洞,而后在第18洞五杆洞射下老鹰,击败卡梅隆-杨。冈恩-杨在18号洞的开球从砖墙上弹下来,让他第二杆只用打130码。很显然,那是相当惊险的,因为那道砖墙旁边便是湖水。

  “这座球场的关键是最后五个洞,因为它可能立即改变对决的局势。” 冈恩-杨说,“我努力集中于自己的球,执行好每一杆,看一看能发生什么事情。” 冈恩-杨星期四在最后三个洞抓到3只小鸟,击败了业余排名第一位的奥利-舒尼德占斯(Ollie Schniederjans)。

  科里-康纳斯刚刚在肯特州立大学读了大学四年级。他连续第二年进入半决赛。他在第16洞四杆洞抓到小鸟之后取得2洞领先,而17号洞他成功保帕,与扎卡里-奥利森平分该洞。

  “十分明显,能回到去年同样的位置非常棒。” 科里-康纳斯说,“我真的很兴奋,非常满意自己的球,面对未来两天的时候,斗志昂扬。”

  邓尼-麦卡锡是弗吉尼亚大学大四学生,他是连续第六年参加这场赛事。2013年,他进入了半决赛。他在前五个洞赢得了三个洞,没有让休斯顿大学大四学生罗曼-罗夫莱多扳平过战局。邓尼-麦卡锡在16号洞抓到小鸟之后结束了比赛。

  “我感觉十分好,” 邓尼-麦卡锡说,“我一直未进入过美国业余锦标赛最好的分组中。过去,它对我一直不够友善,不过全都是过去了。我现在集中精力做当下的事情,也就是半决赛中对抗科里-康纳斯。”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业余锦标赛美国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今晚将宣布南京青奥会开幕
  • 体育中能:仲裁结果是某足协领导之意 不接受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国务院将对全国土地财政进行首次大审计
  • 科技盖茨为慈善创意浇冰水:感觉自己萌萌哒
  • 博客羊水栓塞死亡率真那么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中国大学无缘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