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米联邦杯排名升至42位 有望不缺席巡回锦标赛

2014年08月13日09: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米克尔森米克尔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米克尔森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第九个大满贯赛亚军,那至少让他的莱德杯个人记录延续了下去。事实上,他的联邦杯个人记录也可能延续下去。

  米克尔森连续第十次通过积分排名进入莱德杯美国队,将他的记录延续了下去。另外一方面,他的联邦杯积分排名从84位上升到了42位,这让他非常有机会成为唯一一个从不缺席巡回锦标赛的选手。在BMW锦标赛之后,只有排名前30位的选手可以进入东湖的联邦杯收官大战。

  迄今为止,仅有三个人从未缺席过巡回锦标赛。除了米克尔森,还有亨特-马汉与史蒂夫-史翠克。

  史蒂夫-史翠克第二年选择“兼职”赛程,他原本连巴克莱精英赛的资格都有危险,直到他在瓦尔哈拉获得并列第七名,这一切才改变。那帮助他的排名上升到了99位。关于他,这里还有一个问题:下个月他会打多少比赛?而这个问题更多在于他的选择,而不是他能否获得参赛资格。他已经计划好九月份去猎鹿了。

  亨特-马汉遇到了2006年以来最坏的年份。在多拉之前,他获得4个前十名,可是在湾丘最后一轮开打之前,他扭到了腰。亨特-马汉那之后一直未能进入前十名,直到瓦尔哈拉周末他打出65-67,获得并列第七名。

  他的联邦杯积分排名上升到59位。亨特-马汉必须在巴克莱精英赛或者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打出好成绩,才能获得丹佛的席位,参加上第三场总决赛。另外对于他来说,未来两个星期,也是他向汤姆-沃森证明他可以担当重任,代表美国参赛的重要机会。

  2007年以来,有五位选手从来没有缺席过联邦杯总决赛。他们全部--JJ亨利、布莱恩-盖伊(Brian Gay)、约翰-梅里克(John Merrick)、韦昌秀(Charlie Wi)、约翰-罗林斯(John Rollins)--来到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参加温丹锦标赛。这场比赛也是常规赛季的最后一站。JJ亨利积分排名130位,他需要获得第20名才能进入巴克莱精英赛。约翰-罗林斯排名164位,他需要排名第三位。

  对于排名122位的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而言,这也是重要的一周。今年,他已经使用终身奖金榜排名前25位获得了一次性资格豁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米克尔森美巡赛联邦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欧洲超级杯-皇马2-0夺冠 C罗梅开二度
  • 娱乐罗宾威廉姆斯去世疑似自杀 曾获奥斯卡
  • 财经开发商吐槽62%利润被政府抽走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易中天:汉武帝如何建立起强大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挂科过多被罚留级 大学生状告母校获胜诉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