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顶级高尔夫之旅 欧陆之王瓦德拉玛

2014年08月11日19:4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瓦德拉玛瓦德拉玛

  新浪体育讯 可能是英伦三岛的高尔夫渊源太深,历史太过厚重,导致了人们总是容易忽视欧洲大陆的优秀球场,而西班牙的瓦德拉玛(Valderrama)球场就是一个被忽略的“大陆之王”。

  瓦德拉玛第一次高调亮相在人们面前是1997年莱德杯上,这是莱德杯第一次踏出英伦三岛以外的地区举办,而选择瓦德拉玛的原因非常简单,它在西班牙排名第一,在欧洲本土排名第二。有着“欧洲奥古斯塔”的美誉。

瓦德拉玛瓦德拉玛

  其实瓦德拉玛一直很低调,直到现在才逐渐被人发现它隐藏很深的光芒,瓦德拉玛建于1974年,由小罗伯特·琼斯设计,但在欧洲排名一直平平,直到1984年换了主人JaimeOrtiz-Patiño,他慧眼识珠,意识到瓦德拉玛的潜力所在,当他第一次走进瓦德拉玛的时候,他说“我一定会将他变成一座顶级球场,它需要投资,需要更多地土地和重新改造,而这些我都能将它变成现实。”

  这就是Jaime Ortiz-Patiño和小罗伯特·琼斯能够一拍即合的原因,作为小罗伯特·琼斯在欧洲的第三座球场,他也对瓦德拉玛倾注了很多的情感,所以当他听说瓦德拉玛需要重新设计的时候,立马答应下来,并且在那里一待就是五年。

瓦德拉玛瓦德拉玛

  这一次,瓦德拉玛的魅力终于一下子爆发出来,从那之后,瓦德拉玛一直是各类顶级赛事的热门举办地,它长年作为欧洲PGA巡回赛的最后一站,而1997年的莱德杯可以说是瓦德拉玛扬名的关键,在这届首次在欧洲大陆举行的莱德杯赛事上,由西班牙球星塞弗•巴雷斯特罗斯领衔的欧洲队以14.5:13.5的微弱比分力克美国队,将莱德杯留在了欧洲,值得一提的是,那届赛事也是年轻的老虎伍兹在莱德杯赛事上的首秀。

  而这场让瓦德拉玛扬名的莱德杯也是Jaime Ortiz-Patiño尽力争取的结果,才得以在众多竞标的球场中脱颖而出,而这里全年都适合高尔夫的气候也为这座球场加分不少。为了最大限度维护球场品质,瓦德拉玛只针对会员开放,只有极少数的访客能够一睹这座球场的风采,所以瓦德拉玛保养维护地很好,常年都保持着顶级的水平。

  Valderrama GolfClub

  设计师:小罗伯特·琼斯

  电话:0034-956-791 200

  网址:www.valderrama.com

文章关键词: 莱德杯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谈夫妻半夜遭强拆:私自盖房漫天要价
  • 体育许家印夜宴恒大鼓士气 克洛泽退出德国队
  • 娱乐罗宾威廉姆斯去世疑似自杀 曾获奥斯卡
  • 财经哪些省最依赖地产投资:海南等上榜(名单)
  • 科技走近全球第一超算:天河二号背后的故事
  • 博客易中天:汉武帝如何建立起强大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PS孩子进风景伪造旅游“晒快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