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门将PK?周日告诉你我选谁 苦等一神将一年

2014年08月13日06:4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满意球队阵容配置穆里尼奥满意球队阵容配置

  新浪体育讯 主场2-0战胜了皇家社会之后,切尔西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季前热身赛。赛后,包办2球的前锋迭戈-科斯塔理所当然成为了人们关注的对象。

  穆里尼奥说:“我们能期待什么呢?我期待着迭戈,迭戈是一名团队球员,他很努力,他的价值不仅体现在进球上,而且体现在防守、意志力和抱负上。这是一名我们自从上赛季就在等待的球员。这就是我们为什么没有在上赛季收购前锋的原因。我们在等待着他,我们拥有了他,希望一切顺利。看起来他适应了球队,适应了英超联赛,他应该感到开心。有时我们会失去重要的球员,有时我们会把新的顶级球员带来这里。你可以把这认为是一个红利,因为市场是疯狂的,球员的价格是非常高的。对于一名他这样的前锋,西班牙的冠军,打进了欧冠决赛,只有25岁,我们认为他的价格对我们来说非常合适。”

  在切尔西队内,另一名前锋德罗巴也是人们所关注的。由于在前天的比赛中受伤,德罗巴能否在新赛季英超首战中登场自然成为了疑问。对此穆里尼奥表示:“他的情况很好。我不想说他已经为周一的比赛做好了准备,但凭借我们医疗团队的能力和他的意志力,我不会说他在周一之前无法恢复。”

  今天的比赛,从马德里竞技回归的守门员库尔图瓦打了整整90分钟的比赛。谈到库尔图瓦与切赫在门将位置上的竞争,穆里尼奥说:“今天我让库尔图瓦打了90分钟,因为上周末他受伤了,没有出场。切赫打了土耳其的两场比赛,对阵费伦茨瓦罗斯也打了上半场。库尔图瓦自从归队以来,只在对阵不来梅的比赛里打了45分钟,他需要比赛。库尔图瓦打了90分钟的事实并不说明他是下周一的首选,这是因为过去3场比赛他都没出场。球员们不知道(谁将是首选)。我什么时候会告诉他们?周日。

  谈到其余的几名新援,穆里尼奥说:“我们收购了3名球员,菲利佩、科斯塔和法布雷加斯,他们都处于自己最好的阶段,25到30岁之间。他们3个都是经验丰富的球员,而且有能力立即增强我们球队的实力。上赛季我们的策略不同,我们收购了萨拉赫和许尔勒这样的球员,他们都需要时间。显然我们还收购了祖马,但菲利佩、科斯塔和法布雷加斯已经做好了准备。”

  谈到新赛季,穆里尼奥表示:“球队当然获得了提高。这是英超联赛,每一支球队都想做得更好。我们做好准备了吗?是的,但这是英格兰。在有些国家,只有2支球队能赢得联赛冠军,有时只有一支,但在这里却有五六支。我唯一能说的是,我非常喜欢这支球队。俱乐部做得棒极了,因为他们给了我我要求的3个目标。我们拥有一支我们想要拥有的球队,这是一支着眼于明天,着眼于新赛季,而且在未来5-10年中都存在着无限可能的球队。”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穆里尼奥库尔图瓦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地方政府挟持银行松房贷:财政给其发补助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暑假16天做176套卷 网友称抄不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