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什么KLM荷兰公开赛值得我们亲临现场

2014年08月04日14: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约斯特-莱滕约斯特-莱滕

  新浪体育讯 为什么KLM荷兰公开赛值得我们亲临现场?

  首先,荷兰公开赛是欧洲历史上最古老的赛事之一,是现存欧洲第三老的高尔夫比赛(英国公开赛1860年诞生,法国公开赛1906年诞生,比利时公开赛1910年诞生,德国公开赛1911年诞生,其中比利时公开赛与德国公开赛已经取消)。它极富荷兰特色的悠久历史传承足以让高尔夫爱好者崇敬。第一届荷兰公开赛于1912年在Royal Hague高尔夫俱乐部举行。1972年欧巡赛成立,荷兰公开赛随即成为这一欧洲顶级职业赛事的重要一站,为欧洲乃至全世界梦想成为顶级职业球手的高尔夫人提供更多的机会。

荷兰公开赛荷兰公开赛

  悠久的历史也让荷兰公开赛成为了最富特色的欧巡赛。去年,国内知名业余球手王伟忠[微博](网名:黄药师)亲赴荷兰公开赛现场,为第一次参加此项赛事的中国球员梁文冲[微博]、吴阿顺[微博]加油。 “你可以在现场感受到荷兰人对高尔夫热情和独特的传统。2013年KLM荷兰公开赛经历了风雨交加的天气,依然有5万观众到场观赛,即便他们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明星球员。”另外,王伟忠表示,KLM荷兰公开赛是一项水准非常高的比赛,虽然没有大满贯那样的明星阵容,却云集了欧洲实力最强的职业球手,技艺超群的较量让人大饱眼球。

荷兰公开赛荷兰公开赛

  事实上,荷兰公开赛也是很多大腕球星的发迹之地,李-维斯特伍德、马丁-凯梅尔、麦克罗伊[微博]、达伦-克拉克、乌修仁等世界顶级球手都曾征战于此。马丁-凯梅尔夺得2010年的欧巡奖金王,西蒙-戴森在此地梅开二度等等都为欧巡赛史上的经典之役。尤其去年因加洞赛战胜老将西蒙尼斯而大放异彩的约斯特-莱滕,今年在美国大师赛[微博]、美国公开赛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卫冕冠军能否再胜群雄是本届KLM荷兰公开赛最大的悬念之一。

荷兰公开赛荷兰公开赛

  值得一提的是,KLM荷兰公开赛举办地Kennemer是一座十分有特色且挑战十足的球场。球洞距离分布变化十分大,球道狭窄,且两边都是长草和灌木丛,因而每一杆都要求非常精准,果岭起伏微妙。虽然球场不临海,却离海岸线非常近。因而阿姆斯特丹独有的“大变脸”天气,将在这座球场发挥得淋漓尽致。上午阳光穿透层云将球场照耀成一幅精美的油画,傍晚可能变成风雨交织。然而,这就是一座纯正林克斯应该拥有的魅力和元素。

  加入“KLM欧洲顶级高尔夫直通车”荷兰+西班牙顶级高尔夫之旅,你将免费获得欧巡赛KLM荷兰公开赛VIP观赛名额。这一荷兰最受瞩目的高尔夫盛宴,正等着你去见证决赛轮冠军的诞生!与此同时,你将亲身挑战往届荷兰公开赛举办地——荷兰顶级私人球会Royal Hague与Noordwijkse。

  当梵高遇见斗牛士--KLM荷兰VS西班牙顶级高尔夫之旅

  了解更多行程详情或其他欧洲顶级高尔夫目的地,

  请联系您的私人高尔夫顾问:白小姐

  010-57793648-8912 ;13581705773

  欢迎参与我们的微博互动话题@高尔夫度假杂志微博

  或关注我们的微信订阅号:高尔夫度假[微博]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今晚将宣布南京青奥会开幕
  • 体育美媒预测詹皇重夺MVP 骑士面谈比卢普斯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国务院将对全国土地财政进行首次大审计
  • 科技盖茨为慈善创意浇冰水:感觉自己萌萌哒
  • 博客羊水栓塞死亡率真那么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中国大学无缘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