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俱乐部联赛北三区辽宁拉开战幕 20余支代表队参赛

2014年08月03日18: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2014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三区分区赛(以下简称别克联赛)将于8月4日-7日在辽宁营口虹溪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来自天津市、吉林省、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的20余支代表队将首次在营口一决高下,向北方区最后四个直接晋级总决赛的名额发起冲击。

  虹溪谷舒适宜人 提供最佳赛场

  思拉堡温泉小镇·虹溪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群山环抱,交通便捷,小镇毗邻营口经济开发区,距沈阳、大连仅1个半小时车程。虹溪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运用众多柔软而惊险的沙坑、清澈湛蓝的湖水、蜿蜒起伏的球道、原始而具有挑战性的植物,主题化景观与温泉相配合,并首次把高尔夫运动与温泉养生完美的结合起来,利用地形开发的天然球场。

  球场全长7311码,是标准杆为72杆的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球场的特色球洞如 2号洞,标准杆3杆,161码(蓝Tee),果岭四周湖水环绕,漂亮的景观沙坑挑战球员的球技,每一次挥杆都挑战球员的心理极限;而13号洞,标准杆4杆,325码(蓝Tee),全场最短的4杆洞,球道较为平坦,是球员打出好成绩的最佳球洞。果岭周围由绿色的苹果园环抱,在打球带来的好心情之余,又可品尝纯天然的绿色水果,享受农家采摘的乐趣。

  作为首次参赛,也是首次承办联赛的虹溪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球会负责人对比赛的到来表现的很胸有成竹“目前准备工作都在顺利进行中,虽然从各方面都是第一次真正接触别克联赛,但常听球友提及、看到新闻报道,所以并不陌生。这次有幸承办北三区,期待各路高手的到来。”

  强手云云聚北三

  如往站一样,北三的参赛俱乐部中也不乏球技高超的顶尖高手,像会员组的沈阳世纪、天津星耀五洲,专业组的沈阳沈水湾、天津京基、内蒙古大青山等,相信他们今年也会有不俗的表现。

  赛场情侣本来就是吸引眼球的搭配,去年北三区赛场上的,来自沈阳沈水湾的张芦、石晓影夫妇带着喜糖来到了赛场上。他们相识、相知、相恋于高尔夫赛场,这枚小小的高球可真谓是他们的红娘,并肩作战也有着别样的动力和感情,去年拿下分区赛第二的好成绩。今年北三区正值七夕前后,不知道这一站是否还会出现这般高球情侣搭档作战的场景。

  星耀五洲在2013年的赛场可谓是一匹黑马,第一次参加联赛便夺得分区赛专业组冠军,会员组在总决赛首轮垫后但随之扭转乾坤,拿下年度总冠军奖鼎,之后的南北对抗赛和中澳国际挑战赛通通包揽,去年的种种辉煌不得不使众多队伍视其为劲敌。星耀五洲总经理徐月芹说起这支队伍时也是满脸的自豪:“球员都是自发组成这支队伍,首次合作相当团结,能有这么好的成绩真是出乎意料,天津的队伍夺得冠军,我们可是第一个!”这正是“君子之交汇天下”最好的体现。

  后方支持助力联赛

  别克品牌作为俱乐部联赛的冠名赞助商,也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别克汽车“心静思远、志行千里”的品牌精神,与高尔夫“静而从容、积极进取”的运动精神高度契合、互相辉映。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通过与中高协的强强联手,致力于共同将别克联赛打造成国内最有影响力、最具规模、最有价值的高尔夫团体赛事。

  2014年北三区分区赛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将继续为参赛球员提供一杆进洞大奖,在营口虹溪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7号洞,设置的奖品为别克君越一台。

  除了冠名赞助商别克品牌之外,万星威、Titleist为联赛提供上衣和帽子,其他赛事赞助商也为会员组和专业组的冠亚军提供各类奖品:S-YARD的球道木和衣物包,BOSE的贴耳式耳机,文新茶叶的信阳毛尖高档礼盒,以及Golf Pride提供的现场替换握把活动等,都使得参赛球员增添一份积极与乐趣,联赛一贯严谨高端的办赛水准加上赞助商们的通力支持,才吸引得全国俱乐部的广泛参与、使比赛更加精彩。

  8月4日,别克联赛北三区分区赛大战一触即发,来自天津市、吉林省、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的各路高手将上演怎样的精彩,敬请持续关注别克联赛赛场实时报道。

  》计分卡直播入口

文章关键词: 俱乐部联赛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道歉:救灾部队确实吃浑水泡面(图)
  • 体育马刺聘NBA首位女助教 科比北京行玩自拍
  • 娱乐外媒:郭美美是中国最无耻职业情妇
  • 财经石墨会是下个稀土吗:3000元卖几十万买
  • 科技微软裁员新招:积极离职者奖诺基亚手机
  • 博客鲁甸地震现场医生:9岁男孩全家丧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起薪低很正常 北京平均仅3019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