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三将出战西部业余锦标赛 关天朗秀俱乐部古董

2014年07月28日11: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三位中国业余小将关天朗[微博]、窦泽成[微博]和张华创将出战7月28日至8月2日在芝加哥比华利乡村俱乐部举办的2014西部业余锦标赛。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也在参赛选手之列。

  这场156人的男子业余高尔夫[微博]顶级赛事云集了世界业余排名前100位中的50人,包括前37位中的21位。周二、周三,球员将参加两场18洞的个人比杆赛,结束后,赛事将根据球员成绩进行淘汰,前44位(含并列)的选手能够晋级。接下来的选手会在周四连续打36个洞,从而决定最终的16强。周五和周六,16强选手则开始进行比洞赛,争取最终的冠军。菲尔-米克尔森是1991年西部业余锦标赛的冠军,伍兹则在1994年问鼎。

  尽管只是业余小将,但是三位小将的名气却都不低。关天朗参加过2013年的美国大师赛[微博],并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晋级者。张华创则曾凭借资格赛打入过2012年的美国公开赛,成为了首位角逐美国公开赛的中国球员。窦泽成则在2012年的中国公开赛[微博]创下了最小年龄晋级纪录并荣获“荣高棠奖”,成为赢得这一殊荣的首位业余选手。

  关天朗已经抵达了芝加哥的比华利乡村俱乐部。他对这座百年老球场的一台秤发生了兴趣。他在微博中写道:“芝加哥百年球场(1908)比华利俱乐部仍在使用的古董,骤然一看都不知是啥? ”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窦泽成关天朗张华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批准军队奖励向作战部队倾斜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铁路大亨王春成被查:倒煤起家开车挂军牌
  • 科技专家称iPhone获取用户信息漏洞疑后门
  • 博客赴美哪些东西不能带? 给留学新生建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遭性侵后同歹徒谈心 套其身份报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