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36强:239号赵小茜

2014年07月24日12: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239号赵小茜239号赵小茜

  姓名:赵小茜

  身高:168cm

  体重:47kg

  三围:96/64/92

  爱好特长:运动、小提琴、芭蕾、唱歌

  她五官娇俏可爱、身材凹凸有致,是惹人怜爱的电力美女;她秀外惠中、聪明伶俐,是多才多艺的实力才女;她善良无私、热心公益,是充满爱心的魅力淑女。她是约球杯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239号选手,赵小茜。

  小茜,人如其名,几分娇羞、俏丽,几分灵秀、可爱,几分鲜亮、艳丽。她娇小的脸庞和精致的五官,透露出少女般的娇嫩与可爱,令人不禁想去呵护和关爱。她苗条的身段、凹凸有致的身材,透露出熟女的魅力与风韵,令人为之倾倒和痴迷。无论浓妆或淡抹,无论动或静,她都是电力十足的美女,用难以自弃的美丽发射着令人悦目的电波。凭借出色的外型条件,她在读书期间就开始尝试平面模特的工作,用自己的举手投足、一颦一笑来诠释美、塑造美、传达美。她通过自己的实力和努力,成为大学生周刊的合作模特,并获得世界旅游小姐东北十佳模特、平面模特大赛哈尔滨冠军、云狐传说选美全国季军的荣誉。

239号赵小茜239号赵小茜

  小茜灵秀的外表下,是一颗聪慧好学的心。多才多艺的她十分喜欢音乐,尤其擅长小提琴、芭蕾、唱歌。她喜欢在清新的早晨,手握琴弦,拉一曲悠扬、舒缓的乐曲,让自己在美好的音乐中渐渐清醒,迎来新的一天。她也喜欢在阳光温暖的午后,跳一段《艾斯米拉达》,让自己在优美的舞姿中舒展身心。

239号赵小茜239号赵小茜

  小茜是一个心中充满爱的女孩,对于遭受苦难的人,她怀有深切的同情和关爱。她曾在2008年汶川地震期间,作为志愿者为灾区的同胞送去真切的支援。当看到自己的付出能够为别人带来实际的帮助,她心中充满喜悦。那一刻,她更加清楚地明白:心中有爱的人是富足的、也是真正幸福的。

  小茜感谢约球选美为她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感谢所有帮助她晋级36强的朋友,更感谢每一个浏览她资料的网友。她祝愿比赛进展顺利,祝愿高尔夫精神发扬广大。我们也祝福小茜,这个娇俏动人的女孩,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选美约球杯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热身赛-中国男篮爆冲突 险胜塞尔维亚
  • 娱乐徐若瑄台湾摆酒歌曲当桌名 积极造人求男
  • 财经问题冷冻肉10余年来一直从国外疫区进入
  • 科技发改委已确定高通垄断事实 正调查数据
  • 博客为什么中国的导盲犬比大熊猫还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高考成绩优异遭家长“嫌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