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尔兰八年时间异军突起 总计赢得八场大满贯赛

2014年07月23日11: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随着麦克罗伊赢得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一个话题重新浮现。这几年以来,爱尔兰(包括北爱尔兰)在高尔夫中取得了多么大的成就?怎么说,这个成就相当大。

  当麦克罗伊刚刚获得六杆领先之后,雨水啪嗒啪嗒砸到了帐篷上,以至于他自己都很难听清楚他在说什么。时机不能更好了!R&A历史上第一次采取双边开球,而第三轮在风暴来临之前30分钟结束。

  “这是R&A所做的第二好的决定,”麦克罗伊说。

  第一好的决定呢?当然,将英国公开赛第二次带到北爱尔兰的皇家波特拉什举行。

  这提醒爱尔兰双眼是多么眉飞色舞。

  想一想英国公开赛2006年上一次在皇家利物浦举行的情景吧。自从1947年弗瑞德-达利(Fred Daly,霍伊莱克)以来,还没有出现过一个爱尔兰的大满贯赛冠军。自此之后,欧洲在爱尔兰赢得了莱德杯。哈灵顿在随后的两年赢得了三场大满贯赛。麦克道尔2010年赢得美国公开赛。麦克罗伊次年赢得了他三场大满贯赛中的第一场,也是美国公开赛。而达伦-克拉克2011年在皇家圣乔治赢得了葡萄酒壶。

  “这是黄金的时代,”麦克道尔说,“8场大满贯赛胜利。这是锦上添花。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高尔夫大满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转会费8千万签6年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剧透:韩寒《后会无期》劲爆片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龙凤四胞胎同时考上大学 父亲对结果不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