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世界排名:马丁跃升73位 冯珊珊上升到第八

2014年07月15日09: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作为大满贯赛之一,英国女子高尔夫[微博]公开赛胜利给冠军莫-马丁带去了众多世界积分,她的世界排名因此跃升了73位,可是这场比赛并没有对世界前十造成太大的冲击。

  在皇家伯克戴尔,美国31岁选手莫-马丁于最后一个洞击出神奇一杆,射下老鹰,以一杆优势赢得个人第一个美国LPGA[微博]冠军,她因此获得474,575美元(约合人民币295万元),其美国LPGA奖金排名上升到14位,截至本周赚到583,762美元(约合人民币362万元)。

  莫-马丁的世界排名跃升73位,本周位于第26位,她因此成为排名第九高的美国选手。

  冯珊珊[微博]在后九洞曾经领先比赛,最终以一杆之差,与挪威选手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并列位于第二位,她俩都获得235,204美元(约合人民币146万元)。冯珊珊的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七位,合计赚到655,844美元(约合人民币407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本周位于第八位。

  苏珊-彼德森的总奖金为536,195美元(约合人民币333万元),位于奖金榜第17位,而她的世界排名保持不变,依旧位于第四位。

  本周的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为:(1)史黛西-路易斯,(2)高宝璟,(3)朴仁妃,(4)苏珊-彼德森,(5)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6)魏圣美,(7)凯莉-韦伯,(8)冯珊珊,(9)柳箫然,(10)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

  中国选手林希妤[微博]在最后一轮打出八字头,最终获得并列第62位,她赚到5,271美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其奖金排名位于94位,合计赚到45,075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上升5位,本周位于第159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世界排名冯珊珊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主持人芮成钢被曝为郭振玺密友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逆转胜日本晋级
  • 娱乐李小冉曝秦海璐怀孕:她身体有特殊情况
  • 财经李克强在中南海和六位企业家聊了什么
  • 科技第一线|特斯拉遭遇充电十字路口
  • 博客蔡澜:香港人上床次数为何全球最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分拉开400多名 北京中考被加分刺痛(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