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兹周一不下场借地健身 练习场苦练长铁和木杆

2014年07月15日08: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伍兹练习场见到穿着短裤的小麦伍兹练习场见到穿着短裤的小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泰格-伍兹在为这一周的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热身的时候,借用利物浦当地一家消防站的健身房。星期一,他没有下场,而是在练习场练习,他接受采访的时候满意自己的击球情况。

  这是今年伍兹第一次参加大满贯赛,因为三月底他动了腰部手术,为此缺席了三个多月。仅仅在上个月的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上,他才复出,而他还没有晋级。

  上个周末两天,伍兹在皇家利物浦打了30个洞,包括星期六12个洞,星期日完整18个洞。星期天,他的“陪练”是马特-库查尔和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

  星期一是英国公开赛的第一个正式练习日,伍兹却没有下场。14个大满贯赛冠军从附近的利物浦地区消防站过来。在消防站的健身房中,他进行了健身。在那里,他肯定看到了好些值双勤的消防队队员。他是在当地时间下午4点45分背着球杆来到练习场,而后他的球童也加入了他的行列。伍兹六点左右才离开练习场。

  在前往练习场的时候,伍兹碰到了同为皇家利物浦夺冠热门的麦克罗伊。北爱尔兰人穿着短裤,但是没有练习。

伍兹惊讶克拉克的瘦身效果伍兹惊讶克拉克的瘦身效果

  而在练习场上,伍兹碰到第一名球员是他的好朋友,也是英国公开赛的前冠军--达伦-克拉克。

  这是自达伦-克拉克减肥以来,伍兹第一次遇到他。“难以置信!你的另外一半都去哪里了?”伍兹开玩笑道。

  伍兹先花了70分钟苦练长铁杆和木杆,然后短暂地拜访了切杆区域以及练习推杆的果岭,“我很满意自己的击球情况。这显示出一个新腰能为你带来什么,”伍兹笑着说,“每样事情都很好。”

伍兹苦练1个多小时伍兹苦练1个多小时
伍兹练习木杆伍兹练习木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英国公开赛伍兹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主持人芮成钢被曝为郭振玺密友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逆转胜日本晋级
  • 娱乐李小冉曝秦海璐怀孕:她身体有特殊情况
  • 财经李克强在中南海和六位企业家聊了什么
  • 科技第一线|特斯拉遭遇充电十字路口
  • 博客蔡澜:香港人上床次数为何全球最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分拉开400多名 北京中考被加分刺痛(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