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阿顺:感觉更有把握更自在 果岭软些争取晋级

2014年07月15日01: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吴阿顺吴阿顺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7月14日,时隔一年吴阿顺重返英国公开赛赛场,场边飘扬的各国国旗中又有了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与一年前的仓促参赛不同,今年吴阿顺和团队赛前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北京时间7月14日,吴阿顺与意大利神童曼纳瑟罗同组试场,首次参赛让吴阿顺开拓了眼界,今年作为“二年级生”他对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

视频-吴阿顺英国公开赛试场 称今年把握更大媒体来源:新浪高尔夫

  去年英国公开赛前一周,吴阿顺参加了全运会预赛后赶往爱丁堡参赛,疲劳征战、舟车劳顿外加对林克斯球场并不熟悉,吴阿顺以两轮76-77杆的成绩无缘晋级,提前结束了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征程。去年的英国公开赛让吴阿顺见识了世界高尔夫的最高舞台之一,今年在英国公开赛的资格赛再次突围,吴阿顺获得了第二次参加英国公开赛的机会。吴阿顺和经纪人上周六就抵达英国,与教练和球童汇合后前往比赛所在地。

  谈起今年与去年初次参赛的心情有所不同,吴阿顺说:“今年自己会更放松一些,有很多朋友、教练和团队都过来,我自己提前来试场,感觉一切比去年更有把握也更自在。”赛前吴阿顺规划了自己的参赛行程,专门把赛前的一周空出来,他说:“提前过来就是为了适应一下场地,这两天跟教练一起下场,熟悉果岭和球场并制定了大致的策略。该熟悉的果岭和线路我都在练习,一切准备工作进行的还不错。”

  今天上午和吴阿顺同组试场的是意大利神童曼纳瑟罗,不满意就再试上一杆,跳进沙坑尝试救球,从不同的位置尝试推杆,更好地了解和阅读果岭。今天上午吴阿顺只完成了前九洞,明天一早他打算从第十洞出发继续试场。从场地回来的吴阿顺在练习果岭继续推切,不过教练Joe对他在果岭表现似乎并不满意,带着球童两人转战练习场。

  谈到今年的比赛场地利物浦皇家球场,吴阿顺说:“我打过的林克斯球场比较少,和去年相比今年的果岭没有那么难。去年很多是炮台式的果岭而且很硬,今年的果岭相对比较软。当然风还是像去年一样大,场地里有很多长草,这都是不可避免的,总体感觉会比去年的场地更有把握些。”

  除了团队和朋友,今年前往皇家利物浦报道的中国媒体有7、8家,大家都对吴阿顺充满期待。阿顺自己说:“首先希望今年比去年好些,争取能够晋级周末的比赛,如果能打周日的比赛就要争取尽量往前进!”

  (吕敏发自皇家利物浦)

 

文章关键词: 吴阿顺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主持人芮成钢被曝为郭振玺密友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逆转胜日本晋级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李克强在中南海和六位企业家聊了什么
  • 科技第一线|特斯拉遭遇充电十字路口
  • 博客蔡澜:香港人上床次数为何全球最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夫妻新婚半月去援藏 被赞最美老师(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