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裁判“摸脉搏”检查动物死活 西蒙尼斯沙坑脱困

2014年07月11日11: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英国女子公开赛和苏格兰公开赛本周都在英国举行,高高的高羊茅、缸状的沙坑、肆掠的大风以及坚硬球道和果岭都是所有球员必须面对的。苏格兰公开赛第一轮,西蒙尼斯却在沙坑中遇到更尴尬的一幕。

  据美国高球文摘网报道,西蒙尼斯的球击入球道沙坑中,进入准备击球的时候,却发现了苏格兰典型的啮齿动物(rodent)。沙坑中的啮齿动物似乎妨碍了西蒙尼斯的击球,如果动物是活的话算是局外人,西蒙尼斯可以免罚移走动物。但是如果是死的话,沙坑中的散置障碍物是不可以移除,因为散置障碍物和球都位于同一个障碍区内或者触及同一个障碍区(沙坑或者水障碍区)时,球员不可以取除该散置障碍物,因为障碍区就是名正言顺的障碍区。

  欧巡赛裁判在检查了动物之后,确认动物是活的,西蒙尼斯成功免罚移除了“局外人”。西蒙尼斯在该洞救平标准杆,第一轮成绩为74杆。图片回顾一下这一幕:

  blog_Jimenez_rodent1.jpg

  首先,西蒙尼斯与同组的保尔特在检查沙坑中的球位。

  blog_Jimenez_rodent.jpg

  西蒙尼斯近距离看看这种苏格兰最著名的啮齿动物(rodent):“你好,如果你还活着,你是否介意打完这轮和我一起抽根雪茄?”

  blog_Jimenez_rodent3.jpg

  西蒙尼斯上前检查这只动物是否还活着。因为根据规则23-6,死的动物是散置障碍物,不能被移动。

  blog_Jimenez_rodent4.jpg

  动物被弄出来之后,欧巡赛的官员在检查动物的脉搏吗?看起来有点像。如果动物活着,西蒙尼斯是可以将动物从沙坑中移走,因为动物是局外人,很显然这个动物是活着的,西蒙尼斯成功移除动物。

  (小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南超载校车翻入水库8名幼儿遇难
  • 体育恒大2-1绝杀绿地 穆里奇亲证加盟卡塔尔
  • 娱乐康辉接替李瑞英 主掌央视播音部工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特斯拉现首例致死事故:窃贼飙车所致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