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麦警告永远不能忽视伍兹 人家一只腿也赢大满贯

2014年07月10日10: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伍兹与小麦伍兹与小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对于某人来说,要在因伤缺席前两场大满贯而又在复出首战被淘汰之后还想在下周的英国高尔夫[微博]公开赛夺冠,这会显得有多么可笑!可是如果某人就是泰格-伍兹,那么就一切皆有可能。罗里-麦克罗伊[微博]发出警告,千万不能将伍兹排除在英国公开赛夺冠人选之列,毕竟人家还拖着一只伤腿赢得了2008年的美国公开赛。

  伍兹因为背伤手术而错过了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微博]和美国公开赛,上个月复出角逐美巡赛[微博]却又被淘汰出局。或许从这些近期的数据来看,伍兹要在下周皇家利物浦举行的最古老高尔夫大满贯--英国公开赛上夺得个人第15个大满贯冠军,看起来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尽管如此,同样身为前世界第一的麦克罗伊却强调伍兹的强大。

  小麦在苏格兰公开赛之前表示:“我们所有人都见证了泰格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里有能力做到什么,无论他是从伤病中归来赢得胜利,还是从各种各样的场外问题中卷土重来而夺冠。我的意思是,他是用一只腿赢得美国公开赛的(2008年),真的是用一只腿!因此,人们将他排除在英国公开赛夺冠人选之外,这不是很愚蠢吗?我肯定会说是的。”

  “他与任何人一样都有夺得英国公开赛冠军的好机会,因为我依旧认为他能够做到我们从来不会从其他高尔夫球手身上看到的那些成就。他错过了好大一部分的赛季,他想要至少能够进入到联邦杯的季后赛,努力决心取得莱德杯参赛的席位,所以我完全不会忽视他。”

  与伍兹有着相同挥杆教练(肖恩-佛利)和经纪人(马克-史坦伯格)的英格兰名将贾斯汀-罗斯同样相信伍兹能够从他的复出中获取信心,即使他遗憾地未能闯入决赛。

  罗斯说:“我会说,对于他来说,要在自己复出的首场比赛中就展开冠军的竞争有点太早了,但我一直以来都认为,一位球手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应该被视为他们康复的最后一步。你在那个阶段需要考验你自己,所以看看他是否能够在英国公开赛上真的跻身到夺冠集团的行列,这是很重要的。”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军人违法须移送执法部门 不得以批评代替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点球胜荷兰 24年后重返决赛
  • 娱乐邓紫棋介入张杰谢娜婚姻?遭批炒作
  • 财经富跑跑洗钱密道:坐汽艇偷渡澳门带走现金
  • 科技中央巡视组:科技部发现有科研成果作假
  • 博客何洁:当妈妈过程真是个奇迹(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