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国庆杜夫纳巴哈马度假 波霸老婆尽显凹凸曲线

2014年07月06日11: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如果你还需要另外一个理由嫉妒美国职业高尔夫球手詹森-杜夫纳,他太太阿曼达给你制造了一个。最近她通过自己的Instagram账号,发布了一组他们一家人7月4日,美国独立日,去巴哈马度假的照片。通过这组照片,你会知道,我们的“走神帝”生活得多惬意。

  詹森-杜夫纳的假期与许多美国人的假期一样,穿上花衬衫,带着老婆和熊孩子,选定一个度假胜地……然后出发!不过人家坐的是私人飞机,与你坐经济舱可不一样。

  接下来,人家玩的是游艇,然后是一杯冰啤酒。当然到了海边,是要脱光光,晒出小麦色肌肤的。只不过穿着比基尼打高尔夫就不对了。毕竟有些高尔夫领导是死脑筋,这种情况怎么看得过眼?

  当然这样穿下水游一游就没有关系,即便双峰能夹手机又有什么关系?

  看了这么多,你还没有羡慕嫉妒恨吗?好吧,那你肯定也是一个高尔夫人,比他玩得还嗨!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古驾豪华越野车拍马群者身份曝光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汤唯带金泰勇拜见父母 两人深夜同返酒店
  • 财经 多地暗中研究放松限购 下半年或潮涌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不公布“夺刀少年”高考成绩是残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少年被江西省内高校免学杂费录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