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夫纳37岁已考虑退役问题 计划再打五年美巡赛

2014年07月01日15: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杜夫纳杜夫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37岁的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员杰森-杜夫纳日前在参加一个慈善活动中萌生退意,他表示将再打五年比赛,然后选择做其他的事业。

  “我没有打算去打长青组巡回赛,”杜夫纳上周在参加一个慈善活动的时候表示,“我可能还会继续干五年,然后选择其他的事情去做。”

  杜夫纳被球迷戏称扑克脸,任何喜怒哀乐都不在脸上显露,2013年感恩节前的一张杜夫纳走神照片在网络上疯传,引起众多模仿,深受球迷的喜欢

  杜夫纳目前拥有4个美巡赛冠军入账,其中一场是2013年的美国PGA锦标赛,他也是2011年的美国PGA锦标赛亚军,在延长赛败给了布拉德利。杜夫纳的美巡冠军还包括:2011年凤凰城公开赛、2012年苏黎世精英赛和2014年殖民地邀请赛。杜夫纳曾位居世界前十名达35周,2012年9月份获得职业最高的排名是第六位。

  如果杜夫纳成功退役,他将和鲍比-琼斯、拜伦-尼尔森、索伦斯坦和奥查娅一样,在职业高峰时期退役的球员。2012年史翠克45岁的时候选择半退役,12场美巡赛冠军中有8个是在2008年至2012年取得的。去年史翠克只打了13场比赛,今年也只有9场。史翠克希望更多陪伴家人。

  (小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加时苦战晋级 八强战法国
  • 娱乐章子怡示爱汪峰遭恶搞 爆粗回击:扯nmb
  • 财经陈光标捐不到9万美元 纽约援助会后悔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三胞胎女孩全考上大学 父母愁生活费(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