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都市报:元天这一巴掌 可能值八万人民币

2014年06月30日11:22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南都讯 记者顾晨白 昨天结束的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北京站在最后一刻出现戏剧性一幕:争夺冠军的中国元天和韩国选手金-马丁在加洞赛第二轮发生肢体冲突,双双被组委会取消比赛资格,原来名列第三的金大星递补成为冠军,获得奖金八万元人民币。

  一位现场目击者告诉南都记者,当时金-马丁的第二杆将球打到果岭左侧的长草,元天的第二杆则攻上了果岭。当元天走上果岭的时候,发现比他早一步到达的马丁在果岭边捡沙子,于是向裁判长提出异议,裁判长在果岭边的沙坑里取了沙样并和球员沟通交涉,最终罚马丁两杆。此时马丁拿着他捡的沙子去找元天理论,并用握着沙的手推了元天一下,元天则回了马丁一巴掌,两人随即被裁判长拉开。据悉,裁判组赛后调取了现场摄像记者的录像,经讨论,对两人作出DQ的处罚。

  昨晚,元天未接听南都记者的电话,而中锦赛承办方东铭体育总裁苏宝成的电话则处于关机状态。

  这是元天今年第三次和同组国外选手发生不愉快,在4月份的美巡赛中国赛海口站第三轮,元天指同组的巴西选手卢卡斯·李在开球时辱骂中国记者,在5月初的美巡赛中国赛广州站第二轮,元天指同组的韩国球员找球超时违反规则,且竖中指并辱骂他和另一名中国选手。前两次,元天表示他曾向裁判和组委会投诉,但都没有下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鹏:有人传我是周总理养子这不正确
  • 体育世界杯-荷兰补时逆转绝杀墨西哥进八强
  • 娱乐章子怡为汪峰庆生 幸福高呼:爱是你我
  • 财经辽宁70后富豪方威政治背景深厚
  • 科技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中科红旗拍卖资产
  • 博客高晓松一年前离婚为何现在才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