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等多队追阿里扎 紫金招不来詹安就让功臣回家

2014年06月30日0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ESPN报道,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华盛顿奇才队小前锋特雷沃-阿里扎[微博]预计将在市场上受到多支球队的追逐,其中就包括了洛杉矶湖人[微博]、休斯顿火箭以及洛杉矶快船等球队。

  上赛季,阿里扎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他场均能得到14.4分、6.2个篮板和2.5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创下生涯最高的40.7%。

  今年夏天,阿里扎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上月,《华盛顿邮报》报道称奇才队将愿意与阿里扎续约。

  然而据ESPN记者拉莫娜-谢伯恩得到的消息,如果洛杉矶湖人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无法得到勒布朗-詹姆斯或者卡梅罗-安东尼[微博]这两位大牌的话,那么他们预计将对阿里扎产生浓厚的兴趣。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扎曾是湖人夺得2009年NBA总冠军的重要成员。但是那年夏天,随着湖人与罗恩-阿泰斯特[微博](后更名为慈世平[微博])签了一份5年的合同,阿里扎随即以一份5年3300万美元的合同签约火箭。

  据ESPN的报道称,今夏有多支球队预计都将对阿里扎展开追逐,除了湖人队之外,他的另一个老东家火箭队也在其中。其它球队还包括:小牛、活塞、快船和太阳。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鹏新书回忆与朱琳爱情:互称大琳大鹏
  • 体育世界杯-荷兰补时逆转绝杀墨西哥进八强
  • 娱乐高晓松孩子归前妻 劝女儿:男人没好东西
  • 财经辽宁70后富豪方威政治背景深厚
  • 科技大事件:起底人人公司内乱内幕
  • 博客高晓松一年前离婚为何现在才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情侣同名同姓同窗终结婚(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