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职业赛北京站第3轮 元天领先差距缩至3杆争胜

2014年06月28日1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第三轮结束,老将元天以205杆(62-69-74)独占鳌头,韩国选手KIM MARTIN本轮交出69杆,以总成绩-8杆单独位列第二,海南队的金大星本轮交出70杆,以总成绩-7杆单独位列第三。

  连续三轮的角逐元天依然独居榜首,坐稳如山,KIM MARTIN、金大星等球员球员也来势汹汹。当谈问道明日的作战计划时,得冠有望的元天说:“今天后九洞的表现不是很好,1号木和推杆的发挥均不理想,明天平稳心态,打好每一杆,争取一举夺得冠军。”

  来自韩国的一匹黑马KIM MARTIN经过三轮的征战,以总杆208杆(67-72-69),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独居第二,与第一名相差3杆。

  金大星以70杆的成绩结束了第三轮,成功射下1只鹰抓4只鸟吞4柏忌。他上午8点55分最后一组从一号洞开球,起初状态不是很好,直到在4号洞成功射下一只鹰后,才逐渐恢复找回感觉。“三轮下来的成绩还算稳定,希望最后一轮稳扎稳打,开好一号木,保持最好的状态。”

  薄宁今天交出69杆,共抓5只鸟,吞2柏忌,与陕西球员李涛并列第四。对今天的表现给予自己了90分,“本轮算是正常发挥,但比预计能超出两杆,10号洞4杆洞推了3推,还有11号洞2码多的小鸟没有抓住,其他的都正常发挥。今天铁杆和推杆的水平都不错,比昨天要好很多。希望明天也能发挥正常水平,向前三名进军。”

  本轮比赛四位球员均在4号洞一个5杆洞成功射下老鹰。“4号洞是个“左狗腿”,距离相对来说不是很远,只要一号木的距离足够抓鸟的机会就会很大。我的球第一落点距离果岭200码,又轻微下坡,我选择5号球道木杆攻果岭,眼看着球就要进洞,结果停在洞口边上1码的地方,顺利捕获一直鹰。”本次表现同样出色的陕西球员李涛说。

  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辉煌站第四轮将于明日展开角逐,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北京东铭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北京辉煌国际会议度假区单站冠名总奖金50万人民币。为了答谢球手们对赛事的支持与参与,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辉煌站比赛特不设晋级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万庆良出事前1小时临时取消考察行程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高晓松去年已离婚 前妻:他突然提出离婚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万庆良的8大精彩“台词”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毕业典礼吻校长(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