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名-天穹高尔夫学院5天高尔夫夏令营开班

2014年06月22日2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天穹高尔夫[微博]学院5天高尔夫夏令营开班

  暑假即将来临,深圳天穹高尔夫学院深高教学中心组织强大的教练团队,精心准备了5天一期的优质高尔夫夏令营,为零基础,需要技术提高的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学球练球,学习进步的学球环境,用心服务给孩子们带来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初学基础班

  招生对象:4岁以上青少年球手,零基础,愿意培养高尔夫兴趣的初学者

  教学方式:一对四小班教学 满四人开班

  指导教练:黄娟(女子职业教练)

  u 

  8年的高尔夫教学工作经验

  u 

  专注青少年教学

  u 

  TPI认证体能测试师 二级高尔夫技术教练

  沈兴南(香港资深职业高尔夫教练)

  u  14年高尔夫教学经验

  u  10年英国高尔夫研究教学实战经验

  u  天穹高尔夫学院中方技术总监

  训练场地:深圳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

  上课时间:每周一-周五 9:00-11:00AM

  教学费用:4800rmb/5800rmb(场地费全包,赠送一套高尔夫球杆)

  课程内容:

每日安排 训练安排
第一天 9:00—9:30高尔夫礼仪和安全

  9:30-10:30 高尔夫挥杆

  10:30-11:00 总结和高尔夫游戏

第二天 9:00—9:30 高尔夫文化             

  9:30-10:30 高尔夫切球

  10:30-11:00 总结和高尔夫游戏

第三天 9:00—9:30 高尔夫励志故事分享

  9:30-10:30 高尔夫推杆

  10:30-11:00 总结和高尔夫游戏

第四天 9:00—9:30 高尔夫规则

  9:30-10:30 高尔夫铁杆

  10:30-11:00 总结和高尔夫游戏

第五天 9:00—9:30 高尔夫体能

  9:30-10:30 高尔夫木杆

  10:30-11:00 总结和高尔夫游戏

  实战进阶班

  招生对象:热爱高尔夫,享受高球乐趣,期待自己高尔夫球技有突破性进展的初学/有基础球手

  教学方式:一对四小班教学 满四人开班

  训练地点:深圳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

  训练时间:每周一-周五 9:00-11:00AM

  指导教练:柯克 汉拿威 Kirk Hanaway

  u   全美前五高尔夫学院明星教练

  u   美国A级PGA高尔夫教练

  u   三十多年高尔夫实战教学经验

  u   认真严谨教学风格,培养出多名美国青少年冠军球手和美巡赛[微博]职业球手

  教练介绍:来自美国纽约,9岁开始打高尔夫球,18岁获得American Pga junior champion 冠军。1982年开始从事高尔夫教学事业,在全美前五佳高尔夫(Phil Ritson/Mel Sole高尔夫学院)等知名学院长期任教,获得学员一致好评,评为明星教练。

  柯克在教学期间培养出多名青少年冠军球手(如SophieHayashi),组织负责教练团队,带领大学高尔夫球队争夺全国冠军。柯克在教学方面一直没有停止学习进步,定期和多名职业冠军球手教练交流探讨,用实用的教学方法和理念,培养出多名PGA巡回赛球员(如Chad Collins) ,并取得优异成绩。三十多年大量的教学实战中,柯克形成了自己独特有效的一套教学模式以及教学理念。其中他的一个著名理论是:think and play like a champion,积极倡导学员像冠军一样去打球。

  柯克,已经来到了中国深圳,他期待在这里能培养多个美国AJGA青少年高尔夫冠军。

  教学费用:6800rmb(场地费全包,赠送一套高尔夫球杆)

  教学安排:

每日安排 训练安排
DAY 1

  9:00—11:00

介绍会/欢迎会

  切球&推杆 姿势,握杆 & 瞄线 (Posture, Grip & Alignment: PGA)热身训练 劈球 一号木

DAY 2

  9:00---11:00

 

  摆放训练工具 热身 劈球  8~9号铁杆

  5~7号铁杆 混血杆 一号木

DAY 3

  9:00—11:00

姿势,握杆 & 瞄线 (Posture, Grip & Alignment: PGA)

  击球准备,摆放训练工具  训练转体的练习方法

  挖起杆/ 劈球 切球&推杆 一号木

DAY 4

  9:00—11:00

热身 & 摆放训练工具 复习姿势,握杆 & 瞄线 (Posture, Grip & Alignment: PGA)

  练习所有球杆 切球&推杆 推杆

DAY 5

  9:00—11:00

热身 & 训练转体的练习方法 劈球  摆放训练工具   全套练习(所有球杆) 挑战一号木 复习 & 建立长期练习的基础

  天穹高尔夫学院介绍

  深圳高尔夫教学中心,天穹高尔夫学院,公司为深圳市纯挥杆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6003号深圳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内,主要从事高尔夫球场管理、高尔夫球技术培训和高尔夫赛事管理等高尔夫服务。公司团队成员均为国内外资深高尔夫管理人士组成,目前主要从事高尔夫球技术培训工作,即高尔夫学院。

  “天穹高尔夫学院”为公司高尔夫文化和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目标是为学员提供国际化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水平的学习个体提供最适合学员本人的教学体系,激发个人最大的高尔夫潜能,帮助学员迅速提高球技,让每个人都能享受一辈子的高尔夫乐趣。

  2012年年初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合作建立并负责经营“深圳高尔夫教学中心”,同年将美国四星大师级PGA高尔夫教练和中国唯一曾经长期参加美巡赛的美国A级PGA高尔夫教练引入到深圳高尔夫教学中心为国人提供高尔夫教学服务。经过一年的努力,2013年,深圳高尔夫教学中心青少年学员在全国性青少年高尔夫比赛中获得7次冠军,培养出中国高尔夫职业球手9名,著名的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有王一辰,张俊斌和回昱衡[微博]等,中国高尔夫职业球手有陶娟娟,宋兰兰,乔长玉,谭原,万蓉蓉,刘艳娟和白晓圆等。目前我们已经培养出高尔夫初学者2000多名,长期学习高尔夫的青少年达到83名。天穹高尔夫学院在深圳地区成为最具口碑的国际性高尔夫学院。

  学院现有美国PGA高尔夫教练3名,香港PGA高尔夫教练1名,中国高尔夫职业球手6名,中国高尔夫职业教练2名和高尔夫体能教练1名。学院每周四由美国四星大师级PGA高尔夫教练对所有的高尔夫教练提供高尔夫教学技术培训和交流,长期对教学的交流和研讨,使得学院保持着统一和先进的教学状态。

  报名热线:0755---83536979  楼小姐13828803949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和田暴徒忏悔:若能出去再不会干这事
  • 体育克洛泽救主德国2-2 梅西绝杀阿根廷出线
  • 娱乐曝陈思诚出轨杨幂同学 聂远暗讽衣冠禽兽
  • 财经央企违规投资亏百亿全民买单 未追刑责
  • 科技工信部:手机用户月均发送短信不到40条
  • 博客马晓霖:伊拉克烂摊子与美何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西南交大学霸夫妻恋爱8年同戴博士帽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