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林艳触底反弹重新进争冠行列 相信状态恢复到70%

2014年06月19日16: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尚林艳尚林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虽然CLPGA上海精英赛第一轮打出的69杆不是尚林艳今年的最低杆,但就是她第一次出现在领先榜第一页。对于她这样一个级别的球员来说,这显然是不正常的。不过尚林艳明白自己的问题,所以她并没有焦躁。

  尚林艳的问题来自身体。自从去年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之后,她一直处于休息状态,直到今年四月才开始练球,也就是5月份别克女子邀请赛开始之前一段时间。

  在上海旗忠花园,她没有晋级。那之后她的几场比赛,全部都在前15名之外。的确,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她第二轮打出本赛季最低杆67杆,可是之前之后一轮她只打出75、76,就让她位于并列第19位。

  今天的情况明显不同。她在上海东方抓到3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之后,只落后领先者黎佳韵2杆。

  “我的状态回来一些了,”目前奖金榜排名第41位的尚林艳说,“我想回来有60%到70%了。其实还是有很多球没有太大的把握,结果一定会像我想的那样。也就是我打球的时候不是80%、90%心里有底能像我希望的那样。这是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的一个表现吧。”

  尚林艳理解自己恢复期比较慢,毕竟她开始打球之后不久便开始比赛,连续打了四周之后,休息了一周,又在这一周开始比赛了。“我想是因为身体状况很差,导致体能很差,再加上没有练球……因此我想我还需要一定的练球数量以及时间来恢复。”尚林艳说。

  尚林艳今年让人意外地加入了国家队,不过国家队给她指派的教练因为一些原因还没有到位。她表示对这个69杆感到满意:“今天还是很满意的,推杆基本上还是不错的,尽管也错过了一些比较短的推杆,但是救帕,切杆都还是很好的。就我现在处于恢复期来看,能打成这样,还是非常满意的。”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四川县维稳办副主任遭报复枪杀(图)
  • 体育世界杯-西班牙0-2智利 卫冕冠军连败出局
  • 娱乐黄毅清暗指掌握黄奕密会富商视频证据
  • 财经煤老板抛楼疑因资金链断裂 撤出或超百亿
  • 科技亚马逊推首款手机:四镜头实现3D
  • 博客央视郭振玺案谁是涉案女主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亚洲大学排行中国18所大学入选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