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女子大师赛汇聚四名中国女将 阎菁冯思敏参赛

2014年06月17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总奖金50万欧元的欧洲女子大师赛应该是近年来聚集中国内地选手最多的一站欧洲女子赛事。除了黎佳韵、张玉阳两位持卡的职业选手会参加,阎菁和冯思敏两位业余小将也获得外卡将前往英国比赛。

  欧洲女子大师赛7月3日至6日在英国白金汉郡白金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在女子欧巡赛上算比较重要的一站,奖金高于普通的比赛。根据介绍,两张外卡是女子欧巡向中方主动示好的结果,不过只能发给业余选手。而最后阎菁和冯思敏获得了这两张外卡。

  “我上海的比赛一结束便会飞往美国,然后坐飞机去加拿大,在那里会参加一站加拿大女子巡回赛。”冯思敏在谈到自己的赛程时说,“然后我便会飞往英国,去参加欧洲女子大师赛。”

  冯思敏表示她也会乘此机会参加英国女子公开赛的选拔赛第一关。英国女子公开赛的选拔赛分为两关,只有第一关通过了才能参加第二关。

  张玉阳也准备参加英国女子公开赛的选拔赛,不过因为她在女子欧巡的奖金排名进入了前85位,因此她可以直接参加第二关。但是黎佳韵就因为排名不够,必须要从第一关开始打起,因此她决定放弃今年的英国女子公开赛。

  说到阎菁,她在欧洲也有几场比赛要参加。上个星期,她参加了依云锦标赛第一次组织的选拔赛。该选拔赛设置两个名额,阎菁通过延长赛获得了最后一个名额,有资格参加9月11日至14日在依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依云锦标赛。

  根据估计,阎菁也会参加英国女子公开赛的选拔赛。前年,她通过选拔赛参加上了那场大满贯赛,最终获得并列第47名。

  冯珊珊和林希妤都已拥有了英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这里有可能出现一种局面,总共5位中国内地选手参赛。要是这样的话,它将成为中国内地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场高尔夫大满贯赛(无论男女)。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吉林3名原副省长退休后去企业拿高薪(图)
  • 体育NBA-马刺4比1热火夺第5冠 莱昂纳德MVP
  • 娱乐黄奕老公称手握监控录像 否认打女人
  • 财经三峡集团原一二把手同时被免疑因不和
  • 科技任正非首次国内媒体专访:家人不接班
  • 博客“上清华变白富美”组图爆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女生全年级仅一人 毕业合影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