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差点赛沈阳站炳义一鹰三鸟夺冠 总决赛7月打响

2014年06月17日2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6月16日,在2014蓝带1844差点赛接近尾声之际,浩大的【沈阳站】战役打响,英杰齐聚沈阳盛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决战,最终卢炳义发挥彪悍,凭借一鹰三鸟的净杆67杆的强势成绩夺走冠军!

  决战硝烟已起

大合影大合影

  日历已翻至6月中旬,距离7月初的2014蓝带1844差点赛中国区总决赛日期已触手可及。作为最后的压轴战役的沈阳站,终于在差点赛中国赛区传统分站——沈阳盛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打响。近百名球友盛情参加了本站赛事,带着满腔斗志,为了夺取最后的为数不多的晋级名额,开赛前战意浓厚,而随后的赛况的惨烈直接反映了球员们夺冠的迫切之心。

  沈阳战火弥漫

颁奖礼颁奖礼

  晋级在前,战斗不止,开球仪式宣布沈阳站赛事开始后,战斗即刻进入白热化状态。

  作为去年中国总决赛的晋级球员,拥有出色状态的卢炳义率先发难,错失多次机会后,终于在4号洞艰难拿下一只小鸟,随后状态逐渐火热,紧接着在7号洞切球进洞,擒下老鹰。卢炳义的出色发挥彻底点燃其他球手们的斗志,艾玉华、满勇以及黄承贤等多位球手也相继抓鸟,迫近前九洞的领先者卢炳义。

成功晋级成功晋级

  面对步步进迫的追击大军,转场后的卢炳义延续出色发挥,平稳保柏和熬过两个柏忌后,在14、15号洞连抓2鸟,彻底确保鳌头地位,并最终交出1鹰3鸟净杆67杆的成绩,毫无悬念地揽走净杆冠军和抓鸟王奖。而艾玉华也凭借后九洞的优异表现,稳稳拿下总杆冠军,半个月后他将与其他分站的总杆冠军们与美国赛区的12位单差点精英决战。

  总决赛就在眼前

  沈阳战役后,万众期待的2014蓝带1844差点赛即将在7月初在烟台南山劲爆开战!

  近百位通过各大分站赛杀进总决赛的高手远赴山东,更有12位顶尖美国球手横渡太平洋“踢馆”,浓烈硝烟早已弥漫,何人问鼎南山,获得前往美国默特尔参与全球最大规模的业余高尔夫国际赛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吉林3名原副省长退休后去企业拿高薪(图)
  • 体育NBA-马刺4比1热火夺第5冠 莱昂纳德MVP
  • 娱乐黄奕老公称手握监控录像 否认打女人
  • 财经三峡集团原一二把手同时被免疑因不和
  • 科技任正非首次国内媒体专访:家人不接班
  • 博客“上清华变白富美”组图爆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女生全年级仅一人 毕业合影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