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与CLPGA不搭界 美女除了看帅哥完全不感冒

2014年06月17日14: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6月17日,在全中国,或者说全世界都为四年一度的足球世界杯疯狂的时候,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看上去是法外之地。在这里,记者随机问了5到6位球员,她们都表示没有看世界杯的现场直播。

  “一方面,我是不爱好足球,”云南球员郭彩竹说,“另外一方面,也没有时间看。”

  广东球员陈利庆的答案也差不多。“我会看篮球和高尔夫,足球真的不喜欢。”陈利庆说,“更何况都在夜间直播,没有时间看的。”

  巴西足球杯因为时差的关系都在北京时间的深夜开打,这些女子中巡的球员即便是想看也不行,因为她们通常都要早起练球,以备战这一周在上海东方举行的CLPGA上海精英赛。

  “我有关注,但是没有看直播,”国家队队员黎佳韵说,“爸爸是球迷,周边的人都在谈论,因此我会关注一下结果。”

  说世界杯对女子中巡完全没有影响,也不够精确。“我的微信中全是世界杯,都被刷屏了。”田红边吃饭边看手机说。

  田红同样没有时间看赛事直播,不过看一看照片还是有时间。她轻点了一张足球运动员的照片,那张照片立即放大。那是一张英俊的足球运动员的黑白照片。田红看得津津有味,并且在一旁评头论足。

  “我挺喜欢看照片的,足球中要好多帅哥,不过我都不知道谁是谁,哪个是哪一队的,光是看。”潘艳红笑着说。

  很明显,这不是一个球员的感受。“虽然不看世界杯,但是足球之中真的有好多帅哥呀!”陈利庆说。

  即便如此,你仍然不能不说足球和高尔夫真的处于两个世界中。要不然,马丁-凯梅尔赢得美国公开赛,也不至于在德国遇冷了!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吉林3名原副省长退休后去企业拿高薪(图)
  • 体育NBA-马刺4比1热火夺第5冠 莱昂纳德MVP
  • 娱乐黄奕老公称手握监控录像 否认打女人
  • 财经三峡集团原一二把手同时被免疑因不和
  • 科技任正非首次国内媒体专访:家人不接班
  • 博客李静:八八我没心没肺的男闺蜜戴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女生全年级仅一人 毕业合影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