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4年海南护照杯邀请赛广西北海站完美谢幕

2014年06月17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6月12日-13日由海南魅力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北海嘉和冠山海高尔夫球会和广西北海天隆三千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联合主办的2014年海南护照杯邀请赛广西北海站完美谢幕。此站比赛也是护照杯第一次改变传统的赛事方式,参赛选手分两个球场进行两天的个人比杆赛,来自福建、贵州、北海、柳州、桂林、湛江、广州、深圳共120人参赛选手。

合影合影

  当天三千海球场单场最好成绩周全72杆、冠山海球会由北海选手刘必达打出个人最好成绩69杆位居所有参赛选手之首。两轮角逐总杆冠亚季军分别是:于飞146杆、邓进生152杆、罗曾聪154杆,净杆冠亚季军分别是:周全142 、刘必达143.2、梁燕143.2。最近旗杆奖:罗曾聪,最远距离奖:朱银生。

看线看线

  在当天晚上举行的颁奖晚宴上,丰厚的奖品和内容丰富的抽奖、球具拍卖等活动也让前来参赛的球友大呼过瘾。众多球友都说海南高尔夫护照的推出不仅仅是为球友们提供了打球的优惠和便利,更是为全国各地的球友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球技、促进友谊的平台。选手参加晚宴时,主办方为每一位选手准备了一份精致的礼品台湾品牌NU袖套。晚宴中,来自五湖四海参赛选手频频入座互相认识、互相交流。抽奖环节把整个颁奖晚宴推向高潮,产生了约50名幸运者,奖品分别有雨伞、果岭券、衣物包、球杆等。特别环节由铁汉球杆提供两套球杆1元起竞标,大家频频出价,最终以每套6000元被竞标者收入囊中。

颁奖颁奖

  海南魅力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完善我们的服务内容,扩大高尔夫护照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将“海南高尔夫护照杯”邀请赛打造成为广大球友沟通交流的社交平台和国内领先、品质卓越、体系完善的全球业余高球赛事之一。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国内外球场联盟,共同给球友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优惠的打球体验。”

颁奖颁奖

  本赛事同时得到了铁汉球杆、越南芒街高尔夫球会、香水湾高尔夫俱乐部、NU品牌、北海南洋酒店、北海嘉和冠山海高尔夫球会和北海天隆三千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等单位的大力赞助。

颁奖颁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吉林3名原副省长退休后去企业拿高薪(图)
  • 体育NBA-马刺4比1热火夺第5冠 莱昂纳德MVP
  • 娱乐黄奕老公称手握监控录像 否认打女人
  • 财经三峡集团原一二把手同时被免疑因不和
  • 科技任正非首次国内媒体专访:家人不接班
  • 博客李静:八八我没心没肺的男闺蜜戴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女生全年级仅一人 毕业合影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