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业余高尔夫球赛积分赛开杆 竞争升级奖品升级

2014年06月06日2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开球仪式上的合影开球仪式上的合影
邹侑根在记录距离的小旗上签名,用于判定最远距离奖。邹侑根在记录距离的小旗上签名,用于判定最远距离奖。

  新浪体育讯 2014华侨城·成都业余高尔夫[微博]球积分排名赛积分赛阶段的比赛于6月6日在四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盛大开杆,当天共有87名晋级选手参加了首轮角逐。

  运动艺术 优雅挥杆

  成都华侨城于2014年提出“生活即艺术”的品牌理念,力求做成都优质生活的创想家,不断提升城市幸福体验。从9年前落子成都,华侨城一直致力于以优质生活方式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以3000亩版图,兑现一个“幸福”的城中之城——繁华都市开心地欢乐谷,每年让数百万人展颜欢笑;华侨城公园广场以50万㎡的体量,描绘出一张缤纷多彩的娱乐商业地图;以天鹅堡、东岸、原岸为代表的绝版居住区,将理想的“生态低密”文化人居描摹为现实;创新呈现的府河春天o水岸美食街,带来“亲水又亲景”的全新美食体验方式。此刻,幸福正以多姿多彩的形式花开成都。现在,华侨城又与这座城市一起挥动幸福标杆,让幸福不仅是在一项运动里挥杆成就,更创想多种多样的幸福臻献,不间断的项目建设为您带来惊喜不断,让幸福更加可知可感。

  成都业余高尔夫球积分排名赛作为由成都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成都天府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城市级赛事,是完全按照职业赛事规则制定竞赛规程的个人业余赛事,创办于2013年,旨在建立本地业余赛事办赛规范,为爱好者、从业者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推动成都地区高尔夫运动及相关产业的发展。赛事一经推出就凭借专业的服务和严格的执裁受到了本地爱好者的一致好评,曾被参赛选手评价为“成都业余高尔夫球界最严格的赛事”。

  专业赛制 谱写辉煌

  在已经结束的预选赛阶段,男子组选手肖阿格发挥出色,取得72杆标准杆的好成绩,在业余选手水平中达到一流;百名晋级选手中打进90杆的占到三分之二。进入积分赛后,每场比赛的成绩都将直接影响年度总排名,进而影响精英榜的位置。参赛选手必须谨慎对待,竞赛氛围愈加激烈。

  在本届赛事中,成都市高尔夫球协会还和四川瑞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展开合作,联合选拔本地优秀高尔夫球选手组建瑞星行奔驰代表队。代表队已于5月31日赴上海参加了梅赛德斯-奔驰杯高尔夫赛事西区决赛。值得一提的是代表队成员邹侑根凭借精湛的技术,在完全陌生的场地打出77杆的好成绩,获得西区第三名,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向全国球友展示了成都业余高尔夫的实力。

  首个特殊大奖加持首轮积分赛

  高尔夫业余赛事,为增加比赛看点、激励球员自我突破,有各种各样的特殊奖项。本场积分赛中就在2号洞设置了最远距离奖。最远距离是指球员在发球台开球时所打出的最远距离,既考验选手的技术,也考验选手的心理素质。获得最远距离奖的选手可获得华侨城购房基金和奔驰订制高尔夫球包。

  在6月6日的活动中,首先举行的是积分赛阶段开球仪式。成都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张东升、成都天府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苍、成都天府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品牌及客户关系部总监黄艳红、四川瑞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业务发展中心经理兼市场总监谢黎萍出席了开球仪式。张主席在致辞时对成都华侨城、瑞星行奔驰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协会还将继续积极开展与各企业的合作,向成都爱好者推出更多精彩赛事和活动,助力成都高尔夫走出四川,走向全国。随后,本届赛事预选赛阶段男子组第二名郑宛、女子组第一名赵玉华以及瑞星行奔驰代表队选手邹侑根共同为积分赛开球。

  积分赛第一场的争夺在中午12:30正式开杆,夏季程度的天气说变就变,早晨还大雨倾盆,下午就成了烈日炎炎,身上经受着太阳的烘烤,球场草皮却还积蓄着雨水,对身体素质和高尔夫技术的双重考验,给选手们出了难题。最终,经过近5个小时的鏖战,本年度首个冠军终于产生,谭春陵、梁涛经受住雨水和高温的双重挑战,分别以78杆、82杆的成绩问鼎男女子组。而备受瞩目的最远距离奖也分别被男子组张雪清、女子组黄延玲收入囊中。值得一提的是,为积分赛开球并在第二组正式开球的邹侑根一记大力挥杆把球打过250码,成为指示旗上的第一个名字,这一优势一直保持了近三个小时,直到23组的张雪清转场后这一纪录才被打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查出1千余名裸官 200多人迁回家人
  • 体育总决赛-邓肯21+10马刺1-0热火 詹皇受伤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一套房子究竟该值多少钱?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张斌:操控世界杯比赛的幕后黑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