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中国5双打全线晋级 日本头号女双止步首轮

2014年06月06日1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2014年国际乒联[微博]世界巡回赛之中国公开赛在四川成都展开正赛的角逐,中国队在男女双打首轮中正常发挥,三对男双和两对女双均以3比0的比分淘汰各自对手晋级。日本组合平野早矢香/石川佳纯则在首轮以2比3落败被淘汰。

  男子双打中国队有三对组合亮相,他们均轻松跨过首轮。樊振东[微博]/马龙遭遇日本组合町飞鸟/森园政崇的顽强抵抗,首局双方就几度战平,10平、11平后中国组合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他们连得两分以13比11险胜。接下来的两局里樊振东/马龙都是稍稍占优,两个11比9,他们又连下两城以3比0赢球。同处上半区的王皓/闫安也并不轻松,首局他们与韩国的金东贤/李尚洙就战至加分,12平后王皓/闫安连取两分以14比12拿下。之后的两局比赛王皓/闫安成功压制住对手,11比5、11比5,他们再胜两局,3比0,王皓/闫安锁定八强资格。

  许昕/张继科被分在下半区,他们没有给韩国组合赵彦来/徐贤德反扑的机会,他们牢牢控制比赛以11比9、11比7、11比9连赢三局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中樊振东/马龙将对阵韩国的丁祥恩/朴灿赫,王皓/闫安的对手是新加坡组合高宁/李虎,许昕/张继科将迎战中国香港的唐鹏/黄镇廷。

  中国队这一次只派出两对组合参加女子双打,她们还都被在上半区,首轮中两对中国组合正常发挥赢得开门红。丁宁/刘诗雯面对泰国的科姆翁/萨维塔布赢得并不轻松,首局丁宁/刘诗雯就是战至末段才以11比9艰难赢下,第二局她们迅速确立优势以11比1拿下。就在人们以为丁宁/刘诗雯会乘胜追击早早锁定胜利时,第三局她们遇到不小的麻烦,场上几度出现平分,泰国组合顽强地和丁宁/刘诗雯战至10平,关键时刻经验丰富的中国组合连拿两分,12比10,她们赢下第三局以3比0获胜。

  年轻组合陈梦[微博]/朱雨玲[微博]在场上完全占据主动,她们压制住中华台北组合郑先知/陈思羽,11比5、11比4、11比9,她们直落三局取胜晋级八强。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微博]/于梦雨、中国香港的李皓晴[微博]/吴颖岚等都顺利进入八强,而日本的平野早矢香/石川佳纯经过五局苦战以2比3(7比11、7比11、11比5、11比4、4比11)不敌德国的韩莹/吴佳多被淘汰。韩国的田志希/梁夏银以2比3输给中华台北的林佳慧/刘馨尹止步首轮。四分之一决赛中丁宁/刘诗雯将对阵日本的前田美优/森さくら,陈梦/朱雨玲的对手是冯天薇/于梦雨。

  (Chimer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京奥迪车撞伤交警 现场武警站岗(图)
  • 体育总决赛-邓肯21+10马刺1-0热火 詹皇受伤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神秘卖房人多是官员 弃财保身被提上日程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加拿大取消内地富豪投资移民真正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育儿家长滥用中药偏方致9岁女儿肾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