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球中国赛潘晓婷险胜晋级 车侑蓝付小芳跌败者组

2014年06月06日0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晚,2014年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会内赛在浦东源深体育馆结束了首日争夺。当天进行的是第一阶段的双败淘汰赛,女子组的潘晓婷[微博]携手刘莎莎和陈思明[微博]进入胜部最后一轮,而韩雨和付小芳遭遇挫折跌入败部。韩国美女球手车侑蓝[微博]爆冷被我国小将送进败部。男子组的李赫文和党金虎遭遇挫折,吴珈庆和刘海涛顺利晋级。

  9球中国公开赛为WPA积分赛,今年是该赛事成立以来的第6届。去年女子组冠军为刘莎莎,男子组冠军奖杯被菲律宾名将李-范-哥迪萨捧走。本届赛事会内赛依然分为双败淘汰赛和单败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女子48人和男子64人进行第一阶段争夺,最终女子决出16强,男子产生32强进入第二阶段的单败淘汰赛。

  女子组由潘晓婷、陈思明、付小芳和刘莎莎领衔14人打造的中国军团出战,国外军团则包括凯莉-费雪[微博]、艾莉森-费雪、欧斯纯以及韩国的金佳映[微博]和车侑蓝等名将。

  九球天后潘晓婷被分在了C住,首轮她轮空,胜部第二轮其对手是上海本土选手任秋玥。本场比赛潘晓婷占据一定优势以6-4率先获得赛点,之后任秋玥连追两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任秋玥两次错失大好机会,潘晓婷拿下决胜局的胜利,晋级胜部第三轮。同组的陈思明则以7-0横扫马骄,这样接下来潘晓婷将与陈思明争夺该小组胜部的出线权。

  A组的新科世界冠军韩雨在中国德比战中6-7输给刘昱晨后跌入败部,D组的付小芳6-7憾负保加利亚选手克里斯蒂娜-兹拉特娃,跌入败部后将战蒙古球员Bayarsahan。同组的刘莎莎发挥稳定,将俄罗斯选手娜塔莉-斯洛斯坦送入到败部。胜部最后一轮,刘莎莎将与克里斯蒂娜-兹拉特娃争出线权。

  从资格赛闯入会内赛的我国小将王思佳以7-6险胜韩国美女选手车侑蓝,爆出一大冷门。凯莉-费雪、艾莉森-费雪以及欧斯纯等世界名将则顺利进入胜部最后一轮。

  男子组中,世界第1、来自德国的霍曼在首场比赛以5-9不敌中华台北选手张玉龙。好在败部比赛他及时调整,9-4淘汰波兰的Tomasz Kaplan,得以继续留在赛场上。败部最后一轮的生死战,霍曼将与卡塔尔球员Basar Hussain争出线。

  来自英国的梅林在前不久通过Q school选拔赛入围职业斯诺克[微博]赛场,而在9球赛场上,他同样抢眼,当天他以9-2力克美国球员科瑞-杜尔,晋级胜部第二轮将与同样来自美国的肖恩-威尔克为一个32强席位而战。

  中国国家队队员有喜有忧,党金虎被芬兰选手米卡-伊莫宁送入败部,同组的王灿顺利晋级。两届双打世界冠军李赫文状态全无,1-9输给美国名将肖恩-范伯宁,跌入败部将与越南选手Dung LuongChi展开生死战。而代勇则被吴珈庆以9-3送入败部。刘海涛9-5胜中国香港选手郭志浩,胜部最后一轮他将与去年冠军、菲律宾名将李-范-哥迪萨争小组胜部出线权。(莫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京奥迪车撞伤交警 现场武警站岗(图)
  • 体育法网-莎娃逆转连续3年进决赛 与新秀争冠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神秘卖房人多是官员 弃财保身被提上日程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加拿大取消内地富豪投资移民真正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育儿家长滥用中药偏方致9岁女儿肾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