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巡中国赛览海公开赛诞生三外卡 6月2日-8日开杆

2014年05月31日1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场合影赛场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4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经历海口、广州、武汉之后,6月2日至8日将首次来到上海。作为上海地标球场以及中国最佳林克斯球场的览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林克球场将举办此次盛事。届时,将有来自各地的高手汇聚申城,共襄盛举。览海高尔夫通过举办青少年选拔赛以及精英选拔赛,成功颁发出三个外卡名额。

  览海选拔赛为年龄15岁以上的职业和业余男子球员以及青少年男子选手提供体验职业比赛的机会。通过5月16日,18日2场激烈的角逐,最终康静安先生,青少年选手吴所谓,以及览海俱乐部会员万治东,将代表览海俱乐部参加览海公开赛正赛,一展身手。期待几位选手奋勇拼搏,为俱乐部争创荣耀。广大高尔夫球手拥有了这样一个与国际接轨的官方赛事平台,就能够有更好的机会展示球技、以球会友,充分享受高尔夫球运动带来的乐趣。

  览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拥有两个十八洞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三十六洞全部由杰克·尼克劳斯及尼克劳斯二世倾力打造,成为亚洲第一家杰克·尼克劳斯父子联名设计的高尔夫球场。独一无二的海湾位置和优越的天然地形更成为了这里举办职业比赛的先决条件,览海高尔夫发展至今获得了广大高球爱好者和高尔夫业界的认可,荣获了中国最佳林克斯球场和上海地标球场等诸多荣誉。6月2日-8日,美巡中国赛——览海公开赛即将开杆,届时一众国内外高手逐鹿上海览海,为广大高尔夫球迷朋友们带来一场高尔夫的饕餮盛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阿森纳续约温格至2017 年薪涨至800万
  • 娱乐黄海波被拘期满未释放 警方证实收容半年
  • 财经住建部调研结果:楼市调控不刺激不打压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洛杉矶7千中国人唱国歌吓傻美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