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雨中断NCAA锦标赛第三轮 个人冠军54洞后诞生

2014年05月26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NCAA男子高尔夫锦标赛第三轮因为大雨中断,加上一直拖延的进程,赛事主办方最终决定,个人冠军将在54洞之后产生。除此之外,赛事主办方还调整了团体赛的赛程。

  高尔夫赛事的第三轮通常被称之为“移动日”,可是对于斯坦福大学、红衫军队员喀麦隆-威尔逊(Cameron Wilson)、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来说,星期天就不需要移动,便能保住他们在NCAA锦标赛的领先。事实上,星期天,斯坦福大学在草原沙丘(Prairie Dunes)一个洞也没有打。

  大雨第一天就扰乱了NCAA锦标赛的进程,现在混乱仍在继续,以至于比赛形式已经不受控制。

  第四轮原定在星期一举行,现在完全取消,这让个人冠军54洞便会决出来,与此同时,八支参加比洞赛的队伍也将在54洞之后确定。

  底层的15支球队星期天晚上开始第三轮,可是打到7到9个洞之后,便因为雷电中断。他们的第三轮计划在星期一上午完成。

  上层的15支球队则计划在星期一下午打第三轮。

  喀麦隆-威尔逊(低于标准杆6杆)以及帕特里克-罗杰斯(低于标准杆5杆)进入星期一比赛的时候,在个人赛中处于领先。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代表华盛顿大学参赛,他两轮成绩为141杆(68-73),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41位。

  至于团体赛,斯坦福大学(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阿拉巴马大学(低于标准杆8杆)4杆,而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klahoma State,低于标准杆4杆)排名第三位。

  团体比洞赛将在星期二开始。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普京:中方天然气谈判“喝了我们不少血”
  • 体育亚洲杯女足2-1韩国 中超泰达胜绿地4连胜
  • 娱乐媒体曝王菲离婚前后曾与W男星玩地下情
  • 财经哪些城市不能放松限购:厦门等一松就涨
  • 科技微软索尼游戏主机中国较量争相入华
  • 博客易中天:不要按照别人的标准去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爆笑神作《舌尖上的中国-泡面版》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