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世界排名:萨拉斯冲入前十 潘艳红上升54位

2014年05月20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美国选手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在金斯米尔锦标赛上实现美国LPGA巡回赛首冠,她的世界排名冲入了前十位。而潘艳红在赢得别克女子高尔夫邀请赛的情况下,世界排名上升54位,本周位于第336位。

  南加州大学前尖子生莉泽特-萨拉斯过去两年四次与冠军擦肩而过,星期天她终于在弗吉尼亚州金斯米尔度假村大河球场取得突破,领先4杆,第一次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夺取冠军。她因此赢得了1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2万元),其奖金排名从第15位上升到第八位,总奖金额为470,615美元(约合人民币294万元)。

  莉泽特-萨拉斯的世界排名也因此上升6位,攀升到了世界第十位,将这场赛事的卫冕冠军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挤出了前十位。

  曾雅妮与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萨拉-珍-史密斯(Sarah Jane Smith)在这场比赛中并列位于第二位,她们获得90,642美元(约合人民币57万元)。曾雅妮因此从奖金榜第48位上升到29位,合计赚到165,282美元(约合人民币103万元),而她的世界排名上升12位,重新回到世界前50位,本周位于第41位。

  女子日巡方面,韩国美女球员李宝美在最后一轮打出69杆的情况下,于福冈县福冈乡村俱乐部和白球场赢得保险窗口女子赛,她因此获得216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33万元),其奖金排名超越成田美寿寿,上升到了第一位,合计赚到56,229,500日元(约合人民币347万元)。

  冯珊珊在开局不利,交出74杆的情况下,周末打出69-68,冲上来,与姜秀衍、服部真夕、全美贞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落后4杆,获得80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0万元)。这是冯珊珊连续第二周在女子日巡上获得亚军,其奖金排名上升到第12位,合计赚到20,04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4万元)。

  冯珊珊的世界排名没有上升,反倒下降,与柳箫然再次互换,她下降到了第八位,而柳箫然上升到了第七位。

  女子世界排名前十位分别是:(1)朴仁妃,(2)史黛西-路易斯,(3)高宝璟,(4)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5)凯莉-韦伯,(6)莱克西-汤普森,(7)柳箫然,(8)冯珊珊,(9)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10)莉泽特-萨拉斯。

  女子中巡,潘艳红星期六在交出66杆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赢得别克女子邀请赛。这是她第二个女子中巡冠军,她因此获得人民币12万元,其女子中巡奖金榜攀升到了第二位,合计赚到人民币167,305元,仅仅落后中华台北选手刘依贞。另外亚军张玉阳获得8万元,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五位,合计812,000元。潘艳红的世界排名上升54位,本周位于336位。而张玉阳世界排名上升9位,本周位于248位。

  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分别是:(1)冯珊珊(第八位),(2)林希妤(170位),(3)鲁婉遥(167位),(4)阎菁(193位),(5)张玉阳(248位),(6)叶莉英(272位),(7)封悦(295位),(8)石昱婷(317位),(9)潘艳红(336位),(10)黎佳韵(361位)。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曼联宣布范加尔上任签3年 吉格斯任助教
  • 娱乐鲁豫周立波携手公司上市 有望成亿万富翁
  • 财经139家上市房企净利润不及工行1/3
  • 科技陈冠希聊电商:只当我是艺人 就低估我了
  • 博客马未都:娼妓何时开始声名狼藉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