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莉英两轮平帕推杆不佳 今年目标CLPGA奖金榜前五

2014年05月16日0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叶莉英收杆叶莉英收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别克女子邀请赛旅日名将叶莉英[微博]在前两轮分别交出73-71,总成绩平标准杆暂时并列第8位,落后领先者5杆。叶莉英坦言自己两天的比赛表现一般,难度主要在果岭上。因为去年未能保住日巡赛全卡,今年叶莉英的重心放在了国内CLPGA[微博]的比赛上,她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打进前五。同时她也坦言自己的家人非常支持自己继续坚持。

  作为上海本土选手,叶莉英笑言自己是个陌生的东道主:“她们都说这个球场是我的主场,但其实这个球场也是这么多年了第一次来。之前因为是不一样的,重新改过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球场。这两天打了,觉得非常有难度,在设计各个方面其实都非常好。”

  对于两天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并列第八的成绩,叶莉英看上去并不是太满意。“自己打了成绩,其实是一般啦。然后有很多的机会都没有把握到。果岭很漂亮,我呢是推杆不太好,希望后面两天推杆比较好。”第一轮交出73杆的叶莉英,总共花了33推,仅在3个果岭上只花一推。第二轮,她交出了71杆,总共31推,6个果岭上用了一推。

  叶莉英从2009年开始登陆日巡赛,曾问鼎2011年的日巡赛GOLF5女子赛。但因为日巡赛严酷的晋级和保卡要求,去年她很遗憾地失去了日巡赛的全卡资格,但这位年近36岁的名将并没有放弃梦想。“今年可能还准备去准备日巡赛的QT(资格考试),会员从第二关开始考。”叶莉英说,“只要家里人支持,我还会继续坚持的。”她的口气很平静,就像在陈述[微博]一日三餐吃什么,但却充满了一种波澜不惊的坚定和执着。

  为了保持自己的竞争力,叶莉英表示自己剩下的时间都会在国内参赛。“因为太久没有在国内打比赛,现在在打的选手实力都很强。所以要尽自己的全力,希望能在年末的时候闯进进奖金榜前五。因为要去考日巡,所以要好好准备,打到这个水平才能为明年的日巡比赛做好准备。”

(Solva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南发生打砸抢烧致中方1死上百伤
  • 体育曝阿里巴巴收购绿城 亚洲杯女足7-0泰国
  • 娱乐独家:赵普携女现身机场 神秘美女相随
  • 财经益海嘉里详解地沟油事件:记者暗访摸错门
  • 科技发烧Ke:纵享音乐之“烧”耳机指南
  • 博客抵制大陆游客会让台湾人日子更紧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美国一对双胞胎女婴“手拉手”降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