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木兰女子球队与上海雅太队高球联谊赛举行

2014年05月15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春天的北京东方明珠迎来了”2014伟力圣韩美杯北京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上海雅太队高球联谊赛。此次活动上海队派出23人,北京队派出33人参加,更有木兰队荣誉队员贾妮\胡月\贺继红以及歌手张行到场助阵。

  五月的北京春光明媚,当天早上还在刮风,下午居然蓝天白云,微风徐徐。场上巾帼高手们两两对抗,比赛气氛紧张快乐。

  经过近5小时鏖战,净杆冠军陈紫衣、亚军李京华、季军李雪林由木兰队员包揽,木兰队陈紫衣打出了最好成绩76杆,上海雅太队张瑞涵77杆位居第二。

  颁奖晚宴现场气氛热烈,嘉宾小品表演、幸运抽奖使得现场热情高涨。晚宴上,两队队长介绍了各自球队,互赠礼物。相约明年上海见。

  现场所见,球场上的巾帼高手们整齐划一的队服亮相使得大家惊叹不已,上海队优雅礼服登场更给晚会增色不少。BCLN高尔夫\神舟太空集团\葡緹园葡萄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尚克空间以及木兰队的长期支持者伟力圣韩美更是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这两支女子球队做为中国业余女子球队的代表,一直推崇“简单、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遵守高尔夫礼仪,倡导正能量,姐妹们开心打球,健康生活才能更好的享受这项运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孙杨400自夺金落后朴泰桓 望PK菲尔普斯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近六成房企享财政红包 购房者承担高税负
  • 科技策划:一个国产音频厂商的忧伤
  • 博客抵制大陆游客会让台湾人日子更紧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迷中医为女生解痛经 被称妇科圣手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