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山国际球会迎美国女子公开赛区域资格赛中国站

2014年05月13日17: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丹岭翠园球场丹岭翠园球场

  新浪体育讯 2014美国女子公开赛区域资格赛中国站将于5月19日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园球场举行,吸引了来自韩国、南非、新西兰、泰国、中华台北以及中国内地等38名球员出战,其中包括18名业余球手。该赛事将采用一天两轮36洞比杆赛赛制,比赛结束后将有两名球手将获得直通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机会。

  此次的赛事举办球场——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园球场,地处海滨城市烟台龙口,由全国500强企业南山集团投资建设。翠园球场充分利用自然地形依势而建,是一个典型的山地球场,飘忽不定的海风将给球员制造不小的挑战。“翠园球道起伏很大,希望球场的精心设计与障碍设置,不仅带给球手挑战更是愉悦。这次报名的球员中,有很多是国家队和省队队员,经常来这里训练,相信她们对翠园球场并不陌生。”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曲涛介绍道。

  2014美国女子公开赛区域资格赛中国站将是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第一次举办女子职业高尔夫赛事,之前曾多次举办过青少年比赛、业余赛事和男子职业赛事,例如2013年的国家集训队选拔赛、中美青少年对抗赛、亚太业余锦标赛、宝马大师赛资格赛,“我们举办承办这些赛事,是为中国球员提供一个与高水平球员同台竞技的平台,提高自己的技战术水平,为备战奥运会打下良好的基础。相较于男子球员,中国女子球员在国际上的竞争力更强,比如已经拿到大满贯赛冠军的冯珊珊,还有这次参赛的石昱婷和阎菁以及其他CLPGA的女子球员,他们都非常有实力,在奥运会上可能也更有竞争力。希望这次比赛,中国的女子球员能有出色的发挥,顺利入围大满贯赛,在更高的舞台上展示中国球员的实力。” 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曲涛表示。

  为了准备美国女子公开赛区域资格赛中国站,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特别加强了球场维护,以保证球场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赛事。“翠园球场3月初才开场,4月初经历了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南山资格赛,五一小长假期间客流又较多,所以我们加强了球场的维护。其次,我们对翠园球场第16洞的水系进行了改建,让球场看起来更美观,而且改造后的球道对球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他们的打球策略要作出相应的调整。”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曲涛表示。

  美国女子公开赛区域资格赛首次落户南山,为了保证选手在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顺利拿到大满贯的参赛资格,球会还特别在球童培训及餐饮服务上进行了改进。“我们希望球童以最好状态服务好参赛球员,同时在餐饮方面,我们增加了花色和品种,为球员就餐提供更多的选择。”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曲涛表示。

丹岭高尔夫球场丹岭高尔夫球场

  自正式开业以来,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一直致力于推动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今年还将举办亚运会选拔赛、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南山资格赛,以及由南山集团冠名赞助的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等等。作为高尔夫国家(集训)队的训练基地,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还承担着集训等任务。“其实,任何企业在做好经营的同时,理应投入社会,这是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体现。目前中国高尔夫还在起步阶段,我们承办这么多赛事,成立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是为了让中国球员多一些比赛机会和良好的训练条件。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在全国甚至是全亚洲,都是各项设施最齐全的顶级训练中心。我们努力为国家队队员和各职业球员提供优良的比赛和训练环境,让他们的里约之路和职业之路走得更顺利。” 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曲涛表示。

  2014美国女子公开赛区域资格赛于5月19日在中国、英国、日本以及韩国同时举行,这是美国女子公开赛历史性的首次离开美国本土走向全球。女子中巡将为成功入围的中国球手提供往返美国的机票及比赛期间住宿,支持本土球手进军世界大满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首批仪仗女兵穿高跟马靴梳传统发髻
  • 体育恒大负总分5-2进亚冠8强 止主场逢日全胜
  • 娱乐撞完根硕撞黄渤!汤唯遭调侃:难怪只浅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对话58同城CEO姚劲波:不靠BAT怎么活?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年亚洲大学排行榜出炉 北大仅排第8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