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排名:凯梅尔上升到28位 麦克罗伊重返前十

2014年05月12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丁-凯梅尔马丁-凯梅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德国29岁高尔夫[微博]球手马丁-凯梅尔在赢得2012年12月以来第一场比赛:球员锦标赛之后,世界排名反弹到了28位。而麦克罗伊[微博]在获得并列第六名的情况下回到了世界排名前十位。

  星期天,马丁-凯梅尔在锯齿草TPC最后两个洞精彩保帕的情况下,躲过了最后时刻的崩溃,赢得了有着“第五大赛”之称的球员锦标赛,他因此获得1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21万元)巨额奖金,6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80个世界积分。德国人的联邦杯积分排名从114位冲到了18位,截至本周赚到871个积分,而其奖金排名从104位上升到了11位,合计赚到2,274,657美元(约合人民币1418万元)。

  马丁-凯梅尔的世界排名也大幅攀升,从61位上升到了28位。前世界第一在去年结束的时候世界排名为39位。

  美国老将福瑞克虽然获得亚军,收获也颇丰,获得10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72万元),33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48个世界积分。福瑞克上一周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也获得亚军,他的联邦杯积分排名从24位上升到10位,总积分为1,099分,而其奖金排名从18位上升到第七位,合计赚到2,839,637美元(约合人民币1769万元)。福瑞克的世界排名上升2位,本周位于第12位。

  球员锦标赛虽然没有令世界第一易主,伍兹依旧维持在第一位,但是对前十位仍然产生了一定影响。西班牙选手加西亚在锯齿草TPC获得第三名的情况下,世界排名从第九位上升到第七位,而乔丹-斯皮思被挤到了第八位,尽管他也获得一个不错的名次:并列第四名。另外,原来位于第十位的贾斯汀-罗斯和第十位的麦克罗伊都上升一位,分别位于第九位和第十位。

  以下是本周的世界排名前十:(1)泰格-伍兹,(2)亚当-斯科特,(3)亨利克-斯滕森,(4)巴巴-沃森,(5)马特-库查尔,(6)简森-戴伊,(7)加西亚,(8)乔丹-斯皮思,(9)贾斯汀-罗斯,(10)麦克罗伊。

  上一周的其它赛事阵容都不强,世界积分也不多。英格兰[微博]选手丹尼尔-布鲁克斯[微博](Daniel Brooks)在第一个加洞保帕的情况下,于马德拉岛公开赛实现欧巡赛首胜。这场因为雷暴缩短为36洞的赛事让丹尼尔-布鲁克斯赢得7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64万元),以及18个世界积分。丹尼尔-布鲁克斯的欧巡赛奖金排名因此上升到78位,本赛季总计赚到132,491欧元(约合人民币115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从529位上升到286位。

  查看世界排名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11名渔民今日将在菲受审
  • 体育英格兰世界杯23人名单:鲁尼领曼联4将
  • 娱乐曝杨幂怀男胎!公公说漏嘴:就等孙子来
  • 财经上海铁路局副局长落马 曾反对火车票实名
  • 科技对话58同城CEO姚劲波:不靠BAT怎么活?
  • 博客社科院唐钧:应恢复五一七天长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宿舍年上网费近5000元进谁腰包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