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航牵手虹溪谷 打造黑吉辽高尔夫休闲度假胜地

2014年05月13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说:营口远大集团董事长徐凤鸣(右)与海航酒店集团总裁助理何锡洪在发布会上签约图说:营口远大集团董事长徐凤鸣(右)与海航酒店集团总裁助理何锡洪在发布会上签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上午11点,虹溪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与海航酒店集团全面委托管理签约仪式在虹溪谷温泉假日酒店宴会厅盛大举行。营口远大集团董事长徐凤鸣,海航酒店集团总裁助理何锡洪,营口远大集团副总经理张殿军,海航酒店集团品牌拓展与国际合作部总经理、海航悦逸度假俱乐部董事长赵晖,海航酒店集团战略发展与投资部副总经理张祥胜,海航酒店集团高尔夫事业部总经理韩放、虹溪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郑巧云,晏才智金融集团董事长曹建平,营口沿海银行行长李忠希,清晏九洲度假平台总裁路刚,携程票卡景区东北总经理施阳,辽宁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刘凤鸣、秘书长邱金山及营口高协的领导,以及《高尔夫周刊》主编沈金慧等三十余位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海航与虹溪谷的这次牵手,不仅是海航酒店集团东北战略布局的大跨步,更是海航与虹溪谷的强强联合,资源共享的同时实现1+1>2的辐射效应。

球场球场

  战略扩张,握东北旅游大动脉

  海航酒店集团在全球拥有和管理着超过400家酒店,不仅拥有一系列包括广州威斯汀、北京万豪、大连长江广场日航酒店等自持物业,还拥有自己的五星品牌唐拉雅秀,例如北京、三亚的唐拉雅秀酒店以及中国唯一的六星级酒店—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等。海航酒店集团作为旅游行业的翘楚,吃、住、行、游、购、娱乐的一系列旅游活动是其战略方式和所想要达到的目标,让一位有着旅游决策的人,通过海航的旅行社来定海航的飞机,下了飞机在集团免税店购物,而后乘坐海航的出租汽车入住到海航的酒店享受舒适的服务、美食及娱乐,抑或去当地的海航高尔夫球场打球,或是享受海航公司的游艇休闲等等,这就是海航集团想要并且能够为客户所提供的极致而全方位的服务和体验。

  2014年初成立的海航高尔夫控股集团是海航集团的下属子集团,其在全球一共拥有着16家标准高尔夫球场,战略布局遍布于北京、上海、广东和海南地区,在美国纽约州与加州也收购了两家球场,而这种扩张仍在继续当中。海航集团将所有版块的高尔夫资产都置入到了高尔夫控股集团里,形成一体化的经营管理,通过金融和地产营销手段把整个海航的高尔夫版块运营起来。

  海航高尔夫控股集团的战略目标是成为中国高尔夫行业的领头羊,其战略布局分两步:第一步是利用海航集团的优势将海航品牌植入到东北地区,涉足东北地区高尔夫产业,扎下根基,同时受惠于海航的客户。第二步是将海航的布局深入到营口地区。海航集团不仅是营口沿海银行的控股股东,且由其承建与管理运营的营口机场也正在建设当中,这些都体现了海航集团对营口地区战略布局的重视。而虹溪谷温泉作为营口乃至整个东北地区最重要的度假综合体,具备温泉旅游目的地的所有特点和优势,能够为海航深入东北地区保驾护航,这也正是海航酒店集团与虹溪谷合作的重要原因。

  资源共享,借海航青云直上

  营口虹溪谷温泉度假区由辽宁营口远大集团投巨资建设,委托香港(虹溪谷)国际旅游度假管理公司管理。度假区规划占地面积12平方公里,投资总额逾50亿元人民币,涵盖温泉中心、假日酒店、会议中心、高尔夫俱乐部、山地滑雪场、思拉堡温泉小镇以及马术俱乐部、法式古典酒庄、演艺中心和农业旅游等项目,集温泉养生、会议会展、旅游度假、时尚运动、生态宜居为一体,是东北亚地区配套最为完善的温泉旅游目的地。

  虹溪谷温泉依山而建,层林尽染,曲径通幽,占地6万平米,是东北地区唯一可俯瞰高尔夫果岭的山水实景温泉。而虹溪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是东北地区唯一18+1洞美式国际竞赛级球场,是整个度假区的玲珑点缀,这座由美国著名设计师Mr.MarkHanson挥笔设计的球场占地1200亩,球道总长7311码,大师紧紧抓住当地的自然特征,巧妙地将起伏平缓的丘陵球场勾勒出来。经典的整体设计突出了障碍多,地势起伏别致的特点,使每个球洞都与众不同。天然的植被与独特的沙坑和水障碍的完美结合,果岭线与球速多变化的美式果岭,给每个球员带来惊喜体验和全新的挑战。球场更精彩之处是站在每一个发球台上都能远眺群山绿景,给人带来赏心悦目的享受。

  凭借合作,海航酒店集团将全面托管虹溪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把它并入到海航控股集团管理建制下,为其注入标准的海航服务流程和经营特点。而虹溪谷也是海航除了自己投资的球场之外所管理的第一家球场,海航将利用自己全部的现有优势为虹溪谷提供客户资源和其他各种行业资源,帮助虹溪谷在短时间内提升球场的品质,增加潜在客户到访率,除此之外虹溪谷还可享受和承接到海航会员入住等系列服务。这样的平台搭建对海航和虹溪谷而言都是巨大的品质提升,定会给双方带来更多的机会和飞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首批仪仗女兵穿高跟马靴梳传统发髻
  • 体育英格兰世界杯23人名单:鲁尼领曼联4将
  • 娱乐撞完根硕撞黄渤!汤唯遭调侃:难怪只浅笑
  • 财经上海铁路局副局长落马 曾反对火车票实名
  • 科技对话58同城CEO姚劲波:不靠BAT怎么活?
  • 博客社科院唐钧:应恢复五一七天长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宿舍年上网费近5000元进谁腰包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