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技-高尔夫心理游戏的艺术:克服恐惧心态

2014年05月13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服恐惧心态克服恐惧心态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心理游戏的艺术》---100条经典高尔夫建议。(约瑟夫·帕兰特博士 著 安东尼·拉维利 绘图)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

  比赛的级别越高,对于出现不好的结果越感到害怕。可能害怕第1个球洞的开球会让自己在观众面前感到尴尬,害怕短推球的失误,或者害怕因为在最后一洞中不好的开球而破坏一轮好球。

  否认经历过恐惧的事实对我们没有任何好处。但是我们不应该屈服于恐惧的心情,我们能克服它。

  为了克服恐惧感你首先应该认识和承认自己有这种感觉。当把高球的击球放在大环境下考虑时,你就会认为这只是组成自己生活中的一件很小的事,可能它不列在你生命中10件最重要的事情当中,那么你就不会觉得有什么可怕的了。

  在你明白了击球之后,深深地呼吸,使自己平静下来,这样会释放产生害怕的紧张情绪。用你期待获得的结果的积极图像来替代可能出现的坏结果的想法。想象球进洞或者落在球道上,就像你计划的那样。让自己克服害怕事情变得糟糕的心情的最佳方法是感觉你的挥杆就像你想要的那样,与目标(你想要球去到的地方)的积极图像相联系。

  高尔夫心理专题>>

  球技-高尔夫心理游戏之精神障碍 认识和解决问题

  球技-100条经典高尔夫建议:你的狗不咬你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高尔夫球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被打女司机发道歉信:开斗气车愿受罚
  • 体育小乔丹26+17快船3-1 詹皇绝杀骑士2-2
  • 娱乐朱军主持星光大道首秀 否认道德绑架嘉宾
  • 财经国内油价迎三连涨 一箱油约多花10块钱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在美国如何证明“你妈是你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