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京公开赛首轮3韩国球员领先 朱维宇李昊桐并列12

2014年05月09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李昊桐

  新浪体育讯 5月8日,韩国首尔:5月8日,第33届GS加德士《每日经济报》公开赛(GS Caltex Maekyung Open)首轮在南首尔乡村俱乐部(Namseoul Country Club)结束。赛事总奖金10亿韩元,为今年第三场同一亚洲赛事。

  像往年一年,韩国军团在这场比赛中充分发挥主场优势,占据成绩榜前列。首轮结束前10名,有8位是韩国球员。23岁的李京勋(Lee Kyoung-hoon)和28岁的韩国球员金陞爀(Kim Seung-hyuk)、崔虎星(Choi Ho-sung)均打出68杆(-4),并列领先1杆。

  澳大利亚球员史瑞诺(Jason Scrivener)和诺瑞斯(Jason Norris)均以69杆(-3)结束,与其他6位韩国球员并列第4名。

  长6,943码(6,348米)的南首尔乡村球场以高难度的果岭著称,首轮比赛结束后,153位选手中只有34人的成绩低于标准杆。

  本周共13位中国球员参赛。22岁的朱维宇和18岁的李昊桐首轮均以70杆(-2)结束首轮,落后领先榜2杆目前并列第12名,领跑中国军团。

  吴康春以72杆的标准杆结束于其他17名球员并列成绩榜第35位。首次参赛的张连伟以73杆(+1)与赛事卫冕韩国球员柳贤优(Ryu Hyun-woo)等选手并列53名。吴伟煌首轮打出74杆(+2)目前并列75名。权达、韩韧、胡牧和周国武首轮均以75杆(+3)结束,并列88名。

  “这周是我第一次来韩国比赛,只是星期三打了练习轮。今天主要是开球很好,切杆发挥很好。”来自珠海的朱维宇说。上半场他捉到1只小鸟,也有1个柏忌。转入球场前九洞后,他在第1洞和第5洞捉鸟,第6洞和第7洞连续吃下柏忌,但在第8洞和第9洞连捉小鸟,扳回损失。“今天刚开始还是有点紧张,因为第一次来这里比赛,但是打到后半场后,慢慢感觉很好,技术上也发挥很好。”首次到韩国参赛,比赛第一天,22岁的朱维宇没有被南首尔乡村球场的高难度果岭考住,他希望周五能有良好发挥,力争进入周末决赛。

  对18岁的李昊桐来说,本周不是他第一次在南首尔乡村球场参赛,“今天2个柏忌挺遗憾的,其他的都挺满意。”李昊桐10号洞开局就吃下柏忌,在第12洞和13洞两个4杆洞连捉小鸟。5杆的第15洞再次遭遇柏忌。转场后,他在5杆的第4洞和收官的第9洞捉到小鸟。“今天是开球很好。这个球场球道狭窄,开球好,切杆再精准些,不容易有失误。”李昊桐在今年同一亚洲的前两场比赛中分别获得并列13名和并列50名,目前在同一亚洲奖金榜位列第10。

  三位领先者当中,崔虎星是去年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的冠军,也活跃在日巡赛场。“这个球场的果岭很难,我力争每一洞都标准杆推进。前面都很好,最后的第18洞是三推。很遗憾。”

  李京勋在2011年通过了同一亚洲的资格学校考试,去年又考上了日巡赛。对南首尔乡村球场他非常熟悉,业余时期随国家队在此打了很多比赛。“我今天的开球和推杆都很好,是我创造成绩的关键。我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是两轮成绩低标准杆8杆到10杆,明天会实现目标。”

  参赛的其他中国球员中,南首尔乡村球场取得过晋级的张新军(78,+6)、黄明杰(79,+7)这次首轮成绩并不理想。首次参赛的22岁的吴剑龙以80杆(+8)并列145名。

  明天将举行晋级轮角逐,前65名职业球员(含并列)将入围周末两轮。

  (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孙红雷幽默回应撞脸宠物犬 大气自黑获赞
  • 财经三元酸奶被曝曾采购大量问题明胶
  • 科技传苹果拟32亿美元收购音效厂商Beats
  • 博客菲律宾抓扣11名中国船员背后有猫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