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德拉岛公开赛因浓雾延误 首轮比赛拖延至周五

2014年05月09日0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欧巡赛在葡萄牙圣塞拉高尔夫俱乐部(Clube de Golf do Santo da Serra)举行的马德拉岛高尔夫公开赛迎来了第1500场比赛的里程碑,然而天公不作美,周四的首日比赛因为浓雾而被迫取消,第一轮比赛拖延至周五举行。将在首轮第一组出发的中国高尔夫国家队队员黄文义也在微博上表示期待着周五的天气好转。

  由欧巡赛与欧洲挑战巡回赛共同认可的马德拉岛高尔夫公开赛在周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还一片阳光明媚,没想到到了正式比赛的第一天,却全程被浓雾笼罩着,导致球场的能见度很低,让比赛根本无法开打,等到下午5点仍然看不到天气好转之后,赛事组织者无奈只能宣布周四的比赛取消,第一轮的比赛将延误至周五举行。

  欧巡赛的赛事主管何塞-马里亚-萨莫拉(José Maria Zamora)表示:“我们今天的比赛要取消了,因为整天都有5个洞因为浓雾的关系处于不可打的状况。基本上,球场的另外13个洞在大多数时候是可打的,但是有5个洞位于山脉的更高的位置--1、9、10、11和18号洞,它们整天的能见度都很差。在下午5点作出叫停比赛的决定,因为球手们已经在会所里待了超过10个小时,看起来浓雾还会继续持续下去。这个时候,球手们都累了,所以最好的做法就是让他们回到自己的酒店,明天重新开始比赛。”

  作为唯一一位参加本周马德拉岛公开赛的中国球手,黄文义在微博中也透露了比赛的进程,期待着可以在周五顺利开始比赛。他在周四写道:“今天比赛取消了。明天进行第一轮,还要早起。希望明天天气好一点。”根据天气预报,周五早上仍有可能面临着一些大雾,但好事情是这些大雾能够被驱散,而周末的比赛将会看到更多的阳光。

  第一次角逐马德拉岛公开赛的黄文义将在第一轮的第一组率先出发,从10号洞开始打。这是他今年参加的第3场欧巡赛,之前在阿布扎比锦标赛和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双双被淘汰出局之后,这位中国国家队队员期待着能够在葡萄牙扭转形势,闯入欧巡赛周末的决赛。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孙红雷幽默回应撞脸宠物犬 大气自黑获赞
  • 财经4月份CPI今日公布:涨幅或降至2%左右
  • 科技传苹果拟32亿美元收购音效厂商Beats
  • 博客菲律宾抓扣11名中国船员背后有猫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