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克罗伊前后两轮相差11杆 25岁生日期待历史重演

2014年05月04日14: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北爱尔兰高尔夫[微博]名将麦克罗伊[微博]希望历史重演。北卡罗来纳州时间星期六,他打出65杆,将自己放置到争冠行列之中,有望第二度赢得富国银行锦标赛。好吧,现在他落后得还有点多,不过至少机会比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大多了。

  2010年,麦克罗伊在惊恐山谷俱乐部压线晋级,接着在周末打出66-62,实现惊天大逆转夺取了冠军,首次在美巡赛[微博]上捧起奖杯。今年,麦克罗伊也是压线晋级。他在第二轮打出76杆的情况下,两轮成绩正好为高于标准杆1杆。

  麦克罗伊在结束今天比赛的时候,于第18洞推入了一个保帕推杆,那让他激动地对着观众挥起了拳头。

  麦克罗伊表示那的确激发了他的回忆。“2010年,我在星期六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66杆,而今年我在第18洞有机会好一杆,这是我挥拳的原因。我是想到了那一年的事情。”

  现在的问题在于世界排名第11位的麦克罗伊是否能够复制四年前的最后一轮。当时他在最后一轮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创造了球场新纪录。

  这一次,麦克罗伊的挑战要大一点。2010年,他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4杆。而明天,他开球的时候落后7杆。

  麦克罗伊不知道自己是否需要打出另外一个62杆,不过他说:“至少我给自己创造了机会。”

  与昨天相比,麦克罗伊今天在果岭上的表现好了很多,他只用了25推,比星期五打出76杆时少用了6推。当时他因为这个原因在前四个洞打出了高于标准杆5杆。很明显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他多花了许多时间在练习果岭上有了回报。

  “昨天晚上,我在练习果岭上弄清楚了几件事情,今天我努力将它带到球场上,并且信任它。我不介意小球是否进洞,只是信任我所做的事情,而最终取得了成功,”麦克罗伊说,“我的推杆真的很好,我推入了一些漂亮的推杆,推入了一些我需要推入的推杆。”

  两轮11杆的转变追平了麦克罗伊的个人纪录。2010年英国公开赛,他在第二轮和第三轮分别打出80-69。

  麦克罗伊承认星期六他是背水一战,没有什么好输的。他从第三组出发,与另外一个富国银行锦标赛前冠军瑞奇-福勒同组。然而星期天是更艰难的挑战。

  “我想那是非常不同的心态,”麦克罗伊说,“我会在前两天击球道木的地方击一些一号木,我要真的积极进攻,努力多抓小鸟,回到赛事中。今天我能做到这一点。

  “明天我或许要再次追赶,因此或许是同样的事情,可是一旦你把自己放入争冠行列之中,比如你领先,或者并列领先,情况会变得不同了。十分明显,你仍旧要抓鸟,同时限制失误的发生。”

  如果麦克罗伊明天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再次做到,那将是一件相当庆幸的事情,不说别的,明天(5月4日)将是他25岁生日。胜利无疑是最好的庆生方式。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